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廣州深圳數據中心IDC微模塊解決方案 1
  • 廣州深圳數據中心IDC微模塊解決方案 1

廣州深圳數據中心IDC微模塊解決方案

型號:22
品牌:22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數據中心 , IDC機房 , 機房通道
單價: ¥22 / 件
最少訂量:11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友力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0

產品描述

為了更加靈活、快速地響應用戶的需求,需要更具彈性、更節能及部署更快捷方便的設計與解決方案,即模塊化數據中心的設計理念。目前,我國各行業的業務和數據從分散部署走向集中,數據中心的數據量急劇膨脹,其重要性受到空前重視。傳統數據中心面臨的能耗壓力、管理壓力、高可用性壓力、快速投運壓力和業務連續性壓力日益增加。近幾年快速發展的微模塊數據中心因其具備綠色節能。

微模塊系統由若干機櫃、配電單元、制冷單元、氣流遏制系統等基本單元組成,它包含相應的機櫃、配電櫃及PDU配電單元、綜合配電系統、制冷系統、密閉通道系統、環境監控。

對通道內的微環境值(煙感、溫感、濕感)實時監控,防止出現設備運行故障或設備工作環境及認為因素導致異常事件,當通道內部環境超過預設閥值時,密閉系統的活動天窗實現自動翻開,同時打開聲光報警器並通過中央控制單元通知現場工作人員處理;當通道內部出現火警等緊急情況時,能受控消防中心信號控制並自動翻開,保証足夠大的面積用於消防氣體迅速噴入。對冷通道重要區域進行溫濕度檢測、消防信號輸入控制,可以設置報警閥值,當超過閥值時能通過聲光報警方式通知維護人員


產品圖片

廣州深圳數據中心IDC微模塊解決方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友力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電話︰
86-020-18307613200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商務總監)
手機︰
1830761320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