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樓宇設施

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1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2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3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4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5
  • 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1
  • 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2
  • 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3
  • 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4
  • 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5

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型號:100/120/126系列
品牌:朗皓玻璃陽光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樓宇設施
標籤︰玻璃頂陽光房 , 露台陽光房 , 單斜頂陽光房
單價: ¥9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朗皓玻璃装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3

產品描述

陽光房也稱為玻璃房,外文名:winter garden。陽光房採用玻璃與金屬框架搭建的全明非傳統建築,以達到享受陽光,親近自然的目的。陽光房是國內外追求自然、時尚人士所推崇的建築。陽光房是廣氾在華北地區上海地區研究的勝利實業需要根據場所使用需求以及個人愛好進行設計和建造,室內佈置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裝飾。陽台或露台陽光房,處於整套居室內,因此視覺連性非常重要。需要考慮其與建築整體風格要相符,同時整體色調儘量保持一致。
分類
陽光房按頂材料分類:玻璃頂陽光房、斷橋鋁頂陽光房、德高瓦頂陽光房、彩鋼板頂陽光房。
陽光房按立面材料分類:鳳鋁斷橋鋁門窗、興發斷橋鋁門窗、鋁包木門窗、塑鋼門窗。
陽光房按結構分類:鋼結構陽光房、鋁結構陽光房、鋼鋁結構陽光房、木結構陽光房。
按陽光房的位置分類:露台陽光房、花園陽光房、封門斗陽光房 、地下庭院陽光房、封陽台陽光房。
陽光房按造型分類:創意頂陽光房,組合頂陽光房、造型頂陽光房 、單斜頂陽光房。
歐式陽光房分類:地中海式陽光房 ,拜占庭式陽光房 、維多利亞式陽光房、哥特式陽光房。
陽光房的各種系統:斜屋頂天窗系統 、智能遮陽系統、自然通風系統、節能Low-E玻璃、落水系統。
陽光房的結構:陽光房的主體結構是陽光房的生命力,承受着最大的力量支撐,所以,主體結構材料不容忽視。一般而言,陽光房的主體結構,都選擇方鋼作為承重主體材料,有一些中小型的陽光房高檔陽光房也可能用斷橋鋁合金結構。陽光房結構基本的四週立柱是必須的,加上頂面承托彩鋼板或者鋼化玻璃的橫梁、縱梁,組合成一個網狀結構,這樣的陽光房材料,就非常的牢固、安全。各種材料造價及性能不一,消費者可根據經濟承受能力自行選擇. 按照陽光房的主要結構形式分類:
1、鋼結構陽光房
2、隔熱鋁合金結構陽光房
3、復合結構(含鋼木復合結構、鋁木復合結構)陽光房
4、木結構陽光房
5、可調光型陽光房(應用高科技調光玻璃。)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1
圖 1
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2
圖 2
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3
圖 3
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4
圖 4
鋁合金玻璃陽光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朗皓玻璃装饰有限公司

白雲區京溪村麒麟南路28號

電話︰
020-87094476
傳真︰
聯繫人︰
肖先生 (經理)
手機︰
1581482876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樓宇設施" 產品信息

"樓宇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