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鋁合金玻璃隔斷 1鋁合金玻璃隔斷 2鋁合金玻璃隔斷 3鋁合金玻璃隔斷 4鋁合金玻璃隔斷 5
  • 鋁合金玻璃隔斷 1
  • 鋁合金玻璃隔斷 2
  • 鋁合金玻璃隔斷 3
  • 鋁合金玻璃隔斷 4
  • 鋁合金玻璃隔斷 5

鋁合金玻璃隔斷

型號:80、82、85、100系列
品牌:朗皓玻璃隔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單玻辦公室隔斷 , 雙玻辦公室隔斷 , 百葉辦公室隔斷
單價: ¥290 / ㎡
最少訂量:10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朗皓玻璃装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3

產品描述

玻璃隔斷又叫高隔牆,高隔間,高隔斷,隔斷,成品隔斷,鋁合金隔斷,高屏風,玻璃隔牆,辦公隔斷,辦公玻璃,辦公隔牆等。也有人也叫屏風,而高隔間是在中國南方的叫法。
玻璃隔斷是一種到頂的,可完全劃分空間的隔斷。專業型的高隔斷間,不僅能實現傳統的空間分隔的功能,而且他在採光、隔音、防火、環保、易安裝、可重複利用、可批量生產等特點上明顯優于傳統隔牆。
分類
1、根據玻璃主材類型:單層玻璃隔斷、雙層玻璃隔斷、夾膠玻璃隔斷,真空玻璃隔斷
2、根據隔斷框架的材料:鋁合金框玻璃隔斷、不鏽鋼框玻璃隔斷、鋼結構框玻璃隔斷、木龍骨框玻璃隔斷、塑鋼框玻璃隔斷、鋼鋁結構框架玻璃隔斷、鋼木材料框架玻璃隔斷、無框純玻璃隔斷
3、根據框架材料尺寸:26款玻璃隔斷、50款玻璃隔斷、80款玻璃隔斷、85款玻璃隔斷、100款玻璃隔斷、定製特殊規格框架等
4、根據軌道形式:固定玻璃隔斷、移動玻璃隔斷,折疊玻璃隔斷
5、根據高低尺寸:高玻璃隔斷,矮玻璃隔斷、屏風隔斷
6、根據玻璃的功能和性質:安全玻璃隔斷、防火玻璃隔斷、超白玻璃隔斷、防爆玻璃隔斷、藝朮玻璃隔斷等。
特征一
1、玻璃隔斷產品可部分拆裝、多次重複使用,隔得佳廠家安裝高隔間系統材料比安裝其它形式隔斷材料更廉價、更為合算。
2、玻璃隔斷使用過程中,可隨時調換門、窗、實體模塊、玻璃隔斷的位置,可重新組合再使用,材 料經過拆裝后,其損傷極小,而且可以大大降低辦公室經常搬遷所產生的費用。
3、玻璃隔斷內部結構可方便地進行電纜鋪設。不用打牆預埋,電纜的維護、更換更方便,強弱電分離,電纜槽可以起信號線的屏蔽作用。
4、玻璃隔斷安裝比普通隔牆快。
5、玻璃隔斷耐火防火,隔間系統全部由金屬結構組成,玻璃、彩鋼板等材料同樣具有防火性,隔間系統內部結構為鋼制結構體時其耐火極限為30MIN,60MIN或更長的時間。
6、玻璃隔斷無污染異味排放,裝后可馬上可以使用。
7、玻璃隔斷門框內側預裝有密封條,隔聲效果及密封性提高。更可加裝門底密封條,使隔音系統完成無缺.
8、玻璃隔斷進口玻璃門鎖可安裝在中部,使用起來極其方便。
9、玻璃隔斷高質量的進口百葉帘片可安裝在兩層玻璃內部,不容易臟,免清洗。
10、玻璃隔斷隔音效果好,隔間牆具有非常優良的隔音效果。
11、玻璃隔斷多種材質選擇,可以選雙玻璃加百葉帘,也可以選彩鋼板、石膏板、三聚氰胺板、防火板、布絨等。
12、玻璃隔斷多樣的色彩可供您選擇,每一種材質都有多種色彩,不同色彩的組件均可搭配使用。甚至可以由您指定或提供的任意色彩及質地的飾面材料。
13、玻璃隔斷廠家施工躁音小。不影響週圍人們的工作生活。
14、玻璃隔斷產品效果時尚、高雅、簡潔、精緻。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鋁合金玻璃隔斷 1
圖 1
鋁合金玻璃隔斷 2
圖 2
鋁合金玻璃隔斷 3
圖 3
鋁合金玻璃隔斷 4
圖 4
鋁合金玻璃隔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朗皓玻璃装饰有限公司

白雲區京溪村麒麟南路28號

電話︰
020-87094476
傳真︰
聯繫人︰
肖先生 (經理)
手機︰
1581482876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