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粉末冶金

山東華民鋼球 1山東華民鋼球 2山東華民鋼球 3山東華民鋼球 4山東華民鋼球 5
  • 山東華民鋼球 1
  • 山東華民鋼球 2
  • 山東華民鋼球 3
  • 山東華民鋼球 4
  • 山東華民鋼球 5

山東華民鋼球

型號:20-120mm
品牌:華民鋼球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粉末冶金
標籤︰球磨機鋼球 , 耐磨材料 , 礦山耐磨鋼球
單價: ¥5899 / 噸
最少訂量:3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03

產品描述

 

選礦可以說是礦山企業的一個核心部門,選礦也是礦產品生產的重要環節,企業成本投入比較集中的環節,所以這一環節做的好可以大大節約企業成本。

因此,有效的提高球磨機磨礦細度是整個選礦作業的重要之一,磨礦細度的大小直接影響精礦品位的高低與產品的回收率。磨機的技術操作是及其重要的。目前,礦山行業比較流行的球磨機有自磨機、高能球磨機、間歇球磨機等,其中煙台鑫海礦山機械有限公司生產的超細層壓自磨機,是一種新型球磨機,磨礦細度較高,節能可達85%以上。

 

    歸納起來,影響選礦球磨機設備磨礦細度的因素有:原礦硬度、破碎粒度大小、格篩篩孔、給礦量大小、球磨機設備型號、鋼球數量、鋼球大小比例、球磨機設備襯板磨損、球磨機設備轉速、分級機轉速、分級機主軸提升高度、分級機葉片磨損、分級機溢流堰高低、分級機下開口高低、分級機下開口大小、分級機上開口高低、分級機上開口大小、返砂處水流大小、球磨機設備給水大小、球磨機設備排礦口處沖水大小等。了解了所有這些影響因素,在生產操作中要一項一項的進行查找,找到調節因素。

  不同的礦石,其硬度不相同,這一因素是相對於同一礦石是固定的,也是無法進行調整。但在生產中,在選礦工藝技術要求的前提下,可進行合理配礦,盡可能的使礦石大小均勻,塊狀、粉狀礦配比合理平穩。另外在球磨機設備皮帶給礦處,皮帶由於長時間磨損可能會漏礦,漏下的大多情況下是粉礦,這部分漏礦必須盡可能的及時補加到球磨機設備里,若長時間堆放,集中的進行添加,會造成球磨機給礦不均勻,引起生產不穩定。尤其是難選礦,往往粉礦物和塊礦物性質不盡相同。

  分級機主軸提升高度,也是影響返砂量的及磨礦細度的一個重要因素。一般正常生產要求分級機主軸放到位。一些選礦廠球磨工在球磨機設備檢修后,由於分級機中的礦砂沒有清理乾淨,在長時間沉集下,礦泥沉的較實,在下放分級機主軸時,由於不細心,沒有把主軸完全放下,造成返砂量較正常情況少。另外主軸沒有放下也可能是由於主軸長時間沒有進行清理上油,所以在操作過程中要加以注意。

  提高球磨機磨礦細度直接關係到選礦成本的投入,將成為球磨機領域發展的一個方向。像高能球磨機、超細自磨機等磨礦設備也必將得到更廣的應用。

山東華民鋼球股份有限公司專注生產大型礦山專用耐磨鍛造合金鋼球,高低鉻鑄球鋼鍛、中碳合金鋼、礦山專用耐研磨鋼球、耐磨鋼棒、鋼球等。華民鋼球生產的鍛造鋼球Ø20mm- Ø150mm,HRC56-65(規格不同、硬度有差異), 破 碎 率25mm--80mm≤0.5%, 90mm-140mm≤1% ,沖 擊 值Ak.j/ cm≥12, 失 圓 度25mm-60mm≤1%:70mm-100mm≤1.5%:80mm-140mm≤2% ,產品整體硬度高,且梯度分布均勻,韌性大,磨耗低,破碎率小,幾乎不失圓,耐酸碱的化學成分腐蝕強,具體參數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工況條件,球磨機的型號等要求來量身定做,可用於球磨機的干濕磨狀態,尤其適用於球磨機濕磨狀態。


產品圖片

山東華民鋼球 1
圖 1
山東華民鋼球 2
圖 2
山東華民鋼球 3
圖 3
山東華民鋼球 4
圖 4
山東華民鋼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城東工業園經十東路10061號

電話︰
0531-83809606
傳真︰
0531-83809606
聯繫人︰
閆緒財 (置業顧問)
手機︰
1555004469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末冶金" 產品信息

"粉末冶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