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華民鋼棒 1華民鋼棒 2華民鋼棒 3華民鋼棒 4華民鋼棒 5華民鋼棒 6
  • 華民鋼棒 1
  • 華民鋼棒 2
  • 華民鋼棒 3
  • 華民鋼棒 4
  • 華民鋼棒 5
  • 華民鋼棒 6

華民鋼棒

型號:20-150mm
品牌:華民鋼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棒磨機 , 礦山棒磨機 , 耐磨鋼棒
單價: ¥6199 / 噸
最少訂量:6199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03

產品描述

前言:“棒磨機介紹”棒磨機由通過減速機及週邊大齒輪減速傳動或有低速同步電機直接通過大齒輪減速傳動,驅動筒體迴轉。筒體內裝有適當的磨礦介質-鋼棒。磨礦介質在離心力和摩擦力的作用下,被提升到一定高度,呈拋落或泄落狀態落下。被磨製的物料由給礦口連續的進入筒體內部,被運動的磨礦介質所粉碎,並通過溢流和連續給礦的力量將產品排出機外,以進行下一段工序作業。
棒磨機的排礦方式是採用一溢流型、開口排礦法,他的排礦端中空軸頸直徑要比同規格的球磨機大,一般在礦石不太硬或較軟(尤其粘性大的礦石)的情況下,棒磨機可替代端頭的圓錐破碎機做細碎作業,處理19-30mm的礦石磨到6-12目時,比圓錐破碎機與篩分成閉路時的配置簡單,成本低。

 

山東華民鋼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5月26日,至今建廠32週年,屬於章丘市民營股份制企業。現有職工249名,其中研發工程技術人員71名,佔地242畝,廠區及辦公佔地面積7萬平方米。主要產品:礦山耐磨鍛鋼球、鋼磨棒、襯板、鑄造鐵球、鑄鍛、鍛段、碳鋼球等。同時研製出售鋼球旋切、滾鍛自動化流水線生產設備,鋼磨棒自動化流水線設備。現有各類生產線15條,年產能力達到15萬噸。公司擁有自營進出口權,企業總資產3億多元,產品70%銷往世界30多個國家的著名礦山企業。

我公司(華民鋼棒)所生產的新型合金耐磨鋼棒是採用新生產方法完全可以按照客戶的需求進行調整,靈活性大大提高,去除了不必要的浪費。同時它延長了使用壽命,節約了成本,減輕工人的勞動力。華民公司依托多年研發和生產耐磨材料的經驗,致力于生產出優質耐磨的專用磨棒服務。磁棒磨耗低、化學成分獨特、硬度(HRC45-55)、韌性強、經過了調質解除了內應力、不斷棒、直線度好不彎棒、兩頭不會尖。綜合效果是圓鋼的1.5-2倍,經濟效益十分明顯。目前出口到30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了用戶的一直信賴。
我公司鋼棒是以特種圓鋼為原材料經過特殊處理而成,其內部結構和圓鋼截然不同,其硬度到達HRC45-55,整體硬度和耐磨效果大大提高,(材料和工藝均已獲得國家專利)。
規格:直徑18-100mm,長度2-6米,硬度45-55、

其次大多數企業用的是鋼廠軋制的圓鋼,因其硬度很低,只有HRC12-25HRC;圓鋼內部應力沒有解除(極易斷棒且不耐磨);圓鋼內部組織疏鬆不嚴密等等。正因以上這些缺陷,圓鋼用作磨棒會出現磨耗很大,容易出現彎曲、斷裂、纏繞、兩頭尖細、產量低、達不到預期合格率、後續磁選環節工作量大等問題。我司(華民磨棒)所生產的新型合金耐磨鋼棒是採用新方法生產,尺寸規格完全可以按照客戶的需求進行調整,靈活性大大提高,去除了不必要的浪費。同時它延長了使用壽命,提高了磨機生產效率,節約了生產成本,減輕了工人的勞動力。
此耐磨鋼棒特點如下:
(1) 耐磨效果是軋制而成鋼棒的1.5-2倍,耐磨性能良好,為客戶節約大量成本。
(2) 採用新方法生產,尺寸規格完全可以按照客戶的需求進行調整,靈活性大大提高,去除了不必要的浪費。
(3) 延長了使用壽命,節約了成本,減輕了工人的勞動力,不要為天天停磨機加鋼棒而煩惱,還大大的增加了產量。 國內客戶對此棒也是讚許不已。

我司磨棒訂購流程:和客戶溝通,了解客戶需求(長度、直徑、數量等參數)---鋼廠訂購原材料---原材料進廠后檢驗-----檢驗合格后用專業設備、專業工藝進行專業的調質和熱處理、調直線度等工藝----成品檢驗硬度、衝擊值、跌落測試等----全部合格后入庫待發。華民磨棒產品參數(僅供參考,支持定做)長度2m--7m,直徑20mm--150mm。華民公司依托多年研發和生產耐磨材料的經驗,致力于生產出優質耐磨的專用磨棒服務于棒磨機用戶。經過多年的研發,終於成功的開發出新型耐磨棒。此棒磨耗低、化學成分獨特、硬度**RC45-55)、韌性強、經過了調質解除了內應力、不斷棒、直線度好不彎棒、不會兩頭尖細。綜合效果是圓鋼的1.5-2倍,經濟效益十分明顯。目前出口到了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了用戶的一直信賴.


產品圖片

華民鋼棒 1
圖 1
華民鋼棒 2
圖 2
華民鋼棒 3
圖 3
華民鋼棒 4
圖 4
華民鋼棒 5
圖 5
華民鋼棒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城東工業園經十東路10061號

電話︰
0531-83809606
傳真︰
0531-83809606
聯繫人︰
閆緒財 (置業顧問)
手機︰
1555004469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