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識牌  1
  • 標識牌  1

標識牌

型號:423
品牌:長榮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標識牌 , 駕校交通標牌 , 交通標牌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长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6

產品描述

一、交通道路標誌標牌

本公司專業製作與安裝各級公路標誌標牌及經營各級反光材料。標誌標牌包括:高速公路標牌,道路提示牌,停車場指示牌,禁令牌,景區指示標牌等,以上均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

二.高速公路附屬設施 

為滿足車輛在設計行車時速條件下平穩、順暢、安全地行駛,高速公路不僅要有堅實的路基基礎、堅固的構造物、平整的路面,還必須擁有齊備、完善、有效的附屬設施。只有主體結構與附屬設施共同發揮作用,才能體現高速公路的作用。

高速公路的附屬設施包括防撞護欄、隔離柵、標誌、標線及綠化工程等。

三.道路交通安全配套設施 

為保証城市交通的暢通及市民的人身及財產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配套設施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道路交通安全配套設施主要包括:水馬、防撞桶、路堆、減速帶、交通信號燈、太陽能警示燈、輪廓標、道路道釘、反光衣、安全警戒線等。

四.小區及公共停車場安全配套設施

為營造一個以人為本的小區環境,讓居民擁有一個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確保居民的出行生活得到保障,小區安全配套設施齊全尤其重要,小區安全配套設施指交通安全設施、部分道路配套設施和安全防護設施,主要包括保安崗亭、擋車閘杆、道閘、車道標線、標誌牌、減速帶、廣角鏡、警示帶、反光路錐、防撞警示柱、太陽能爆閃燈等。

為實現停車場高度自動化和智能化管理,提高管理者的工作效率,特別是採用現代技術來防止車輛的丟失及停車場收費管理的漏洞,讓停車場管理變得高效便捷!須加強對停車場基礎配套設施的建設。停車場基礎配套設施指智能停車場管理系統、部分道路配套設施和安全防護設施,包括智能停車場管理系統、交通標誌標線、車位劃線、車位鎖、檔輪杆、減速帶、護牆角、廣角鏡等。
多年來,企業一直秉承“用戶滿意是我們所追求的,用戶所想是我們應做到的,為用戶解決困難,國際領先、真誠永遠”的經營理念,用戶至上、價格合理,交貨及時,服務誠信週到”的企業宗旨,“立足國內、爭創世界”的企業目標,全心致力于交通設施行業,並取得了良好的市場效應,得到了用戶的一致稱譽。 


產品圖片

標識牌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长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濟南市槐蔭區建邦大橋西1公里

電話︰
0531-88888888
傳真︰
聯繫人︰
焦經理 (銷售)
手機︰
1566272135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