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金光防火閥 1
  • 金光防火閥 1

金光防火閥

型號:500*320
品牌:德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防火閥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金光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23

產品描述

3C防火閥是一種記憶熔合金的溫度控制,利用重力作用和彈簧機構的作用關閉的閥門形式。新型產品中亦有利用記憶合金產生形變使閥門關閉的。

它的作用是:當煙氣溫度達到280℃時,人已基本疏散完畢,排煙已無實際意義,而煙氣中此時已帶火,閥門自動關閉,以避免火勢蔓延。

防火閥是一種常閉型閥門,由控制中心通24V直流電開啟或手動開啟,在280℃時自動關閉,復位必須手動。它的作用是:當煙氣溫度達到280℃時,人已基本疏散完畢,排煙已無實際意義,而煙氣中此時已帶火,閥門自動關閉,以避免火勢蔓延。系統的排煙風口也可以用常閉型的防火排煙口,取消支管上的排煙防火閥。火災時,該風口由控制中心通24V直流電開啟或手動開啟,當煙溫達到280℃時自動關閉,復位也必須手動。排煙風機房入口也應安裝排煙防火閥,以防火勢蔓延到風機房所在層。

防火閥按其功能可分為:排煙閥、排煙防火閥、防火調節閥、防煙防火調節閥等多種結構。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金光防火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金光集團有限公司

德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東方紅路東首

電話︰
86-18053455444
傳真︰
聯繫人︰
李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805345544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