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1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2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3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4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5
  • 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1
  • 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2
  • 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3
  • 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4
  • 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5

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型號:MT-65/70/85/90
品牌:美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大豆素肉機械 , 組織蛋白機械 , 蔬菜素肉機械
單價: ¥2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美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6

產品描述

供應組織蛋白人造肉設備

     組織蛋白生產線是濟南美騰機械設備公司根據市場需求,在國外先進設備的基礎上,結合我國國情自主開發的最新組織蛋白生產設備。該生產線以豆粕、花生粕為主要原料,經粉磨、攪拌、調質、高溫、高壓、高剪切,將球形蛋白質分子打開成鏈狀並重新組織化,形成層片狀纖維結構;其產品營養價值高,具有肉的狀態和口感,不含膽固醇和動物脂肪,具有吸油、吸水、吸味的特點;廣氾用於各類行業。尤其是花生組織蛋白,是國內外首創,它組織細膩、纖維清晰,與動物的肌肉狀態極為相似,且無豆腥味。

 

组织蛋白、素肉生产线_01
undefined
组织蛋白、素肉生产线_03
undefined
组织蛋白、素肉生产线_04
夹心米果、麦烧、休闲食品生产线_06
濟南美騰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食品機械的研發、設計、製造、銷售、工程、服務為一體的生產廠家。自成立以來,專業從事膨化機械的製造和食品機械的技術開發,一切以客戶利益為宗旨造就了本公司在廣大客戶群體中的良好口碑。公司產品包括雙螺杆、單螺杆膨化機、自動連續式油炸鍋、夾心米果小食品生產線、寵物食品生產線、三角月牙小魚沙拉生產線、營養米粉生產線、油炸麵食生產線、螺旋貝殼生產線、狗咬膠生產線、早餐穀物玉米片生產線、組織蛋白生產線、再生大米生產設備、小型方便面生產線等。公司憑借行業內資深人才和技術精英的優勢,並結合自身“務實、創新、進取、以誠為本”的經營理念,以“認真、主動、嚴格、高效”的做事風格,向用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公司以雄厚的技術實力,高品質的產品,合理的價位,完善的售后服務,愿真誠與您合作,共創未來。生產線遠銷:印度、泰國、印尼、東歐、南非、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巴基斯坦、東南亞、中東等等眾多國家和地區,深受客戶的好評。
夹心米果、麦烧、休闲食品生产线_07


付款方式︰先定金後尾款

產品圖片

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1
圖 1
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2
圖 2
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3
圖 3
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4
圖 4
大豆素肉蛋白機械生產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美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濟南市槐蔭區新沙工業園新一街20號

電話︰
15688437017
傳真︰
聯繫人︰
代婷 (業務員)
手機︰
156884370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