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剷車改鑽機 小型電線杆鑽孔機 1剷車改鑽機 小型電線杆鑽孔機 2
  • 剷車改鑽機 小型電線杆鑽孔機 1
  • 剷車改鑽機 小型電線杆鑽孔機 2

剷車改鑽機 小型電線杆鑽孔機

型號:恒旺
品牌:恆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螺旋打樁機 , 車載螺旋鑽孔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恒旺集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7

產品描述

四驅裝載機改裝打孔機是電線杆鑽孔專用設備,採用20、30四驅裝載機改裝,490發動機,動力頭功率在20kw以上,配合專用合金螺旋鑽杆,越野能力強,特別適用於電線杆立杆鑽孔,小型農用地基鑽孔工程等,鑽孔孔徑可根據每個客戶要求定做,滿足不同的工程要求,歡迎新老客戶參觀選購。

本公司生產的螺旋鑽機是安裝在挖掘機、裝載機的一種新型高效成孔作業的施工機械,安裝簡單,攜帶方便,操作容易,型號齊全,適合安裝于大中小型輪式、鏈式挖掘機及裝載機,

螺旋鑽機是一種適合建築基礎工程中快速成孔作業的施工機械, 適用於土層、黏土層、填土層、粘土層、粉土層、淤泥層、沙土層及部分含有卵石的地層用於電力、電信、市政、高鐵、高速、公路、建築、石油、林木等各種土質層上面的柱杆、木樁、橋墩、林木等鑽孔工程,實現多功能特點。其施工效率高,是電力、通信、市政、高鐵、高速、公路、建築、石油、林木等理想的基礎施工設備。高鐵接觸網支架樁、護坡樁,太陽能光伏電站地基支架樁,電網改造、民用建築、新農村建設、市政工程建設、園林綠化等多種工程項目

 

螺旋鑽機採用加壓鑽進工作模式,可實現旋挖樁深2.5米、5.5米、11.5米,選配不同規格的鑽具,樁孔直接範圍可達直徑200-1200mm,施工完畢將鑽杆收復歸位后,可以每小時0-30公里的速度快速轉場,機動靈活,便捷高效,是國家高鐵建設專用的樁工機械設備。

 

 

我廠提供的所有產品

保証一年質量保証或一年無憂售后。

我廠提供的所有產品:

保証達到或優于國家或行業統一標準。

聯繫人:宋經理

銷售熱線:15206753158

微信:15206753158

聯繫電話:0537-2673696

銷售QQ:3003103528


產品圖片

剷車改鑽機 小型電線杆鑽孔機 1
圖 1
剷車改鑽機 小型電線杆鑽孔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恒旺集团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北湖省級旅遊度假區石橋鎮工業園

電話︰
0537-2673696
傳真︰
聯繫人︰
宋瑞 (經理)
手機︰
152067531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