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幼儿園懸浮地板 1幼儿園懸浮地板 2幼儿園懸浮地板 3幼儿園懸浮地板 4幼儿園懸浮地板 5
  • 幼儿園懸浮地板 1
  • 幼儿園懸浮地板 2
  • 幼儿園懸浮地板 3
  • 幼儿園懸浮地板 4
  • 幼儿園懸浮地板 5

幼儿園懸浮地板

型號:-
品牌:貝儿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幼儿園懸浮地板 , 懸浮地板 , 幼儿園地板
單價: ¥68 / ㎡
最少訂量:1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趙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7

產品描述

幼儿園設計地面的鋪設最關鍵就是安全,除了安全外盡可能和整個地面鋪設風格大致相同,這樣的設計能夠使得空間感得到更大 的延伸。通常幼儿園會使用比較柔軟的板材進行鋪墊,這樣的材料使用年限更加長久,除此之外,地面的選材還需要多加考慮防水防晒以及不開裂等優勢,讓整體性價比更高。

贝儿美幼儿园悬浮地板双层小米格悬浮式拼装地板

貝儿美是一家專業的新型地面材料供應商,主要生產、銷售pvc卷材塑膠地板、懸浮式拼裝地板、室外卷材地板、樓梯踏步等系列數十款產品,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安裝、售后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地面材料供應商!

懸浮地板是一種新型地面裝修材料,主要採用無毒無害的PP材料製造而成,防水耐濕、耐高低溫、使用壽命長。懸浮地板本身有一定的彈性,可以減輕孩子意外的摔倒而造成的傷害。同時,懸浮地板也可以根據幼儿園的整體環境來設計、鋪裝出不同的圖案,滿足了小孩子的想像力。

如今幼儿園地面鋪裝已經成為了大家關注的基本要點,建議大家一定要挑選專業正規的品牌地板廠家,這樣不僅能夠獲得經驗豐富的技術、設計人員幫助,還能擁有一個較為完善的後續跟蹤服務,讓後期當中幼儿園懸浮地板出現任何問題,也能在 時間得到妥善解決。

幼儿園懸浮地板也稱組合式運動地板,是第四代體育運動地板的運動場地面層材料,成品為塊狀,可直接鋪裝在水泥或瀝青的基礎表面,無需粘接,每一塊地板之間用獨特的鎖扣進行連接,安裝十分的簡單,還可以隨意拆卸。

 

一、幼儿園懸浮地板的優點:

1、色彩豐富,易於拼裝;

2、施工工藝簡單,工期短;

3、富有彈性,使用年限長;

4、全天候,沒有氣候地域限制;

5、由食品級材料聚丙烯(PP)製成,無毒無害,綠色環保。

贝儿美悬浮式拼装运动地板幼儿园地板悬浮地垫厂家

二、消費誤區

誤區1:盲目追求地板重量。

懸浮地板並不是越重就代表其質量越好,我們避免不了市場上有許多不法商人,為了能降低成本,在PP料中參加talc(滑石粉)或Caco3(碳酸鈣),這種地板在使用了一兩年間就會有鼓泡現象產生,時間久了會褪色產生色差。劣質的基材不穩定,很容易出現鼓泡、開裂等問題,這些在短時間內很難發現。

誤區2:以軟硬度來衡量地板質量的好坏

有很多消費者總是以地板軟不軟來衡量地板質量的好坏,認為地板越軟彈性越好、越安全,這是一個誤區。懸浮地板軟不軟指的是地板自身的柔韌性,並不能代表地板自身的彈性(也可以理解為回彈率)。所以柔韌性和彈性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不能混為一談。

誤區3:銷售方與鋪設方為不同單位。

銷售方與鋪設方不為同一單位,一旦地板出現問題時, 雙方互相推諉,造成消費者苦不堪言,因此銷售方與鋪設兩者更好 為一家。

誤區4:不重視維護。

主要是消費者在使用過程中使用維護不當,如不注意清潔、 在搬運物品時,特別是底部有金屬尖銳的物品時,在地板上拖拉。

誤區5:以價格作為單一標準

也有很多消費者以價格的高低來衡量懸浮地板的優劣,認為價格高就是質量好。當然,這是一個選購標準,但是前提是品牌地板,比如國際品牌,在國際上享有知名度,質量、服務自然與價格成正比。但是如果一些不正規商家,盲目提高價格,妄圖以高價魚目混珠,消費者還以高價格標準來衡量地板好坏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產品圖片

幼儿園懸浮地板 1
圖 1
幼儿園懸浮地板 2
圖 2
幼儿園懸浮地板 3
圖 3
幼儿園懸浮地板 4
圖 4
幼儿園懸浮地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趙經理(個人賬號)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泰華街550號

電話︰
0311-68123239
傳真︰
0311-68123239
聯繫人︰
趙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338329809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