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幼儿園塑膠地板 1幼儿園塑膠地板 2幼儿園塑膠地板 3幼儿園塑膠地板 4幼儿園塑膠地板 5
  • 幼儿園塑膠地板 1
  • 幼儿園塑膠地板 2
  • 幼儿園塑膠地板 3
  • 幼儿園塑膠地板 4
  • 幼儿園塑膠地板 5

幼儿園塑膠地板

型號:-
品牌:貝儿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幼儿園塑膠地板 , 塑膠地板 , 幼儿園地板
單價: ¥88 / ㎡
最少訂量:1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趙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7

產品描述

孩子是每個家庭的希望,而幼儿園是孩子們的聚集地,因此幼儿園設施的安全與每個孩子的安全緊密相連。許多幼儿園在裝修地板的時候,都會使用塑膠地板,那麼幼儿園塑膠場地有哪些優勢呢?下面貝儿美小編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幼儿園塑膠場地的三大優勢以及怎樣選擇幼儿園塑膠地板。

贝儿美幼儿园塑胶地板幼教PVC塑胶地板厂家

一、幼儿園塑膠場地的三大優勢

1、無毒環保

其實塑膠地板就是人們常說的PVC地板,這種地板被廣氾應用與室內裝修之中,許多人都擔心這種地板的環保性。塑膠地板是用聚氯乙烯製作而成的,這種材料本身就環保無毒,因此塑膠地板的環保性是不用擔心的。

2、舒適耐磨

塑膠地板的厚度一般在2-3毫米之間,質地輕薄,同時,塑料地板表面還有一層透明耐磨層,具有很強的耐磨性,從而增長了塑膠地板的使用壽命。塑料地板質地柔軟,因此彈性也非常好,孩子摔跤時也能減輕造成的損傷。

3、拼接簡單

塑膠地板花色繁多,紋理美觀,再與各種裝飾條搭配在一起,就可以搭配出不錯的裝飾效果,而且便於安裝,只要用美工刀就能進行建材,同時還能與不同圖案的材料組合在一起使用,達到最為理想的裝飾效果。

二、怎樣選擇幼儿園塑膠地板

1、塑料地板在生產過程中,一旦生產管理不夠嚴謹,就會出現產品不達標的情況,將不達標的產品鋪設在幼儿園地面,會給幼儿園帶來污染,從而影響到孩子們的健康。因此大家在購買幼儿園塑膠地板的時候,一定要看產品是否有質檢報告,質檢報告的內容還需與產品相符合。

2、目前,市面上出售的塑膠地板都有地板樣本,從樣本上就可以看出塑膠地板的花色、質量和厚度,大家在購買塑膠地板之前,可以先查看塑膠地板的樣本,對此款塑膠地板的質量有個大致的了解。

3、為了確保塑膠地板達到國家標準,可以讓商家提供塑膠地板的實樣,再從塑膠地板的防水。化學。物理等方面下手進行實驗,這樣就能夠真實感受到此款塑膠地板的質量,同時還可以聞下是否有異味。

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幼儿園塑膠場地的三大優勢和怎樣選擇幼儿園塑膠地板的相關內容,希望能夠幫到大家。幼儿園一般都會使用塑膠地板,不僅可以減輕孩子摔跤后造成的損傷,而且清潔起來也很方便,不過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可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塑膠地板哦!


產品圖片

幼儿園塑膠地板 1
圖 1
幼儿園塑膠地板 2
圖 2
幼儿園塑膠地板 3
圖 3
幼儿園塑膠地板 4
圖 4
幼儿園塑膠地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趙經理(個人賬號)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泰華街550號

電話︰
0311-68123239
傳真︰
0311-68123239
聯繫人︰
趙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33832980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