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膠南塑料托盤 1膠南塑料托盤 2膠南塑料托盤 3
  • 膠南塑料托盤 1
  • 膠南塑料托盤 2
  • 膠南塑料托盤 3

膠南塑料托盤

型號:齐全
品牌:tb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膠南塑料托盤 , 吹塑托盤廠家 , 膠南托盤價格
單價: ¥145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中浩塑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26

產品描述

塑料托盤廠家-新疆塑料托盤-陝西塑料托盤-山東塑料托盤廠家直銷

膠南塑料托盤

山東塑料托盤有限公司是一家綜合性的大型塑料制品生產企業,專業生產各種規格塑料托盤(貨架系列、標準系列、超輕系列、吹塑托盤系列)、200L桶、垃圾桶、週轉箱等大型塑料制品。工廠地處全國物流之都臨沂市,交通便利。
 塑料托盤的用途:配合叉車、倉儲週轉、存儲貨物,提高作業效率。 
 塑料托盤的特點:無釘無刺、無毒無味、強度大、壽命長、抗腐蝕、耐性好、回收價值高、符合環保和國際出口要求。 
新疆塑料托盤常用的尺寸: 1400*1200、 1300*1100、 1200*1200、 1200*1000、1200*800、 1100*1100、 1000*1000、1000*800,1250*1000

山東騰博塑料托盤優    點 :塑料托盤採用新料卡板質輕堅固、穩定性好,裝載性能強;美觀,無釘刺、無味無毒、易清洗消毒、耐腐蝕、不霉爛、不助燃等優點;適合頻繁週轉作業,使用壽命通常是木質卡板的5~7倍;可回收再利用,符合環保要求,包裝貨物出口可免植物檢疫証書、免燻蒸消毒証書,省時方便
用    途: 適用於叉車運輸和墊倉板,能提高整個物流倉儲系統的作業效率,對儲運軟質紙箱時能有效減少破損率;廣氾用於倉儲、汽車配件、機電機械、食品飲料、電子、醫藥、化工、紡織等行業。

陝西塑料托盤的特征:
  1.撓曲力:即時的撓曲力可以阻止托盤上貨物在被叉車托起時散落;
  2.彎曲:塑料托盤在被放到貨架上之後,其彎曲會逐漸增加,在自動貨倉中彎曲不能超出十毫米;
  3.抗撞擊性和耐用性;
  4.使用性:重量輕,操作簡單,叉車容易進入,穩定的尺寸;
  5.動載:使用叉車一次所能允許舉起的最大重量;靜載:在碼垛中,最下面的托盤所能承受的最大重量;架空荷載:將吹塑托盤包裝的貨物放在貨架上時允許的最大重量。荷載量的不同與貨架、溫度及倉儲期有密切關係。


產品圖片

膠南塑料托盤 1
圖 1
膠南塑料托盤 2
圖 2
膠南塑料托盤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中浩塑业有限公司

高新區環保科技園F北2002

電話︰
15153149392
傳真︰
0531-88116338
聯繫人︰
祝志亭 (經理)
手機︰
151531493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