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1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2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3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4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5
  • 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1
  • 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2
  • 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3
  • 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4
  • 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5

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型號:42crmo材质
品牌:勝曄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耐磨鋼棒 , 棒磨機鋼棒 , 耐磨鋼棒廠家
單價: ¥5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胜晔磨球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6/21

產品描述

棒磨機鋼棒使用專用優質鋼和最領先的熱處置流水線,經過設備操控能夠依照客戶的需求出產各種硬度等級和機械功能的優質磨棒和其他類型研磨介質,棒磨機鋼棒內部安排嚴密,緊縮性淬透性好,內應力小。新材料做的的磨棒各種功能處於世界領先水平,商品用於大型礦山、石英砂、化工廠、煤漿發電廠、鉀長石、硅砂廠等各種棒磨機設備。

    早期的熱處理耐磨鋼棒加工工藝主要依靠燃煤或燃氣爐進行加熱,然後淬火,這種的熱處理為落後的工藝,加工過程為人為控制,及其容易發生斷棒完棒彎棒問題,嚴重者還容易導致磨機襯板的損坏。

    目前大多數廠家的加工工藝為:圓鋼--加熱--淬火--保溫--低溫(200-400度左右)回火或者不回火,這種工藝的鋼棒不能稱作為熱處理調質鋼棒只能稱作淬火棒,內部金相組織並未完全改變,雖然全過程為電腦自動化控制,但是淬透層過薄,表面硬度HRC45-55時,HRC40-45高硬度的大約3-5mm左右,5-10mm硬度HRC25-30左右,10-15mm硬度為20左右甚至更低,此工藝的熱處理耐磨鋼棒雖然比圓鋼耐磨,但是使用過程中容易出現鋼棒開裂,兩端斷頭,直徑50-55mm時易發生彎棒斷棒,高硬度礦石破碎時性價比較低,綜合使用成本甚至不如使用圓鋼更加節省成本。

    山東勝曄磨球有限公司為了解決傳統棒磨機耐磨鋼棒的調質熱處理工藝,于2019年04月20日進行生產線改造,聘請德國熱處理專家耗巨資對生產線的整體工藝進行改進,將傳統的單滾輪旋轉進料改進為雙滾輪旋轉進料,降低了加熱生產過程中直徑較細的鋼棒出現輕微彎曲的情況,不直度由0.3%控制在0.15%以內,將使用的中頻感應電爐全部改為高頻電爐與中頻電爐混搭使用,高頻適用於淬火或焊接,頻率高,從外面加熱到裡面,中頻適用於鍛造透熱用,頻率低,從裡面往外加熱,透熱的更均勻,通過調整原電腦控制臺中的參數使兩者優勢互補,內外加熱更均勻,加熱芯部溫度更高,熱處理脫碳層5mm左右,淬火工藝由傳統的常壓噴淋淬火該為更先進的高壓霧狀噴射,淬火液由傳統的冷卻水改為比熱容更高的專用冷卻液,淬火工藝完成后保溫到一定時間到自然冷卻后再次進入電爐進行二次加熱淬火,完美的解決了傳統工藝的熱處理層薄,綜合使用成本性價比低的狀況,完美的解決了傳統工藝棒磨機鋼棒的斷頭、中間開裂等問題,產品的使用耐磨性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勝曄牌熱處理棒磨機鋼棒表面硬度HRC50-58時,5mm硬度HRC50-55左右,10-15mm硬度HRC45-53左右,20-25mm硬度為HRC40-45左右,30-45mm硬度為HRC35-40左右,耐磨性能優異,測試本產品時在硅石行業進行測試,使用40cr圓鋼用傳統的熱處理耐磨鋼棒加工工藝磨耗0.9-0.95kg/t,使用我山東勝曄磨球有限公司的最新生產工藝,同等40cr材質圓鋼進行調質熱處理,磨耗為0.75-0.8kg/t,效果極為顯著。

    山東勝曄磨球有限公司詳細生產工藝:

原材料的定製生產---光譜儀檢測原材料是否合格----金屬探傷儀檢測鋼材內部是否有暗傷-----機械下料-----機械調直機調直--電爐(高、中頻)高溫加熱---全方位通透淬火熱處理(高比熱容淬火液)---保溫-----自然冷卻-----二次加溫(高、中頻電爐)---淬火處理(高比熱容淬火液)---電爐恆溫回火-----全方位質量檢測------性能檢測-----破坏性跌落測試-----包裝入庫

      山東勝曄磨球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選礦棒磨機耐磨鋼棒與球磨機專用耐磨鋼球等產品,銷售產品的同時由我公司經驗豐富的售後人員解答選礦過程中遇到的疑難問題,公司擁有獨立的技術團隊,針對用戶在選礦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逐一解答。

公司檢測設備齊全,已經通過sgs和bv兩家公司雙重認証為合格達標工廠。並擁有一流的實驗和化驗室,並配有國內外先進的檢測設備有光譜儀,硬度計,顯微鏡,跌落試驗機,衝擊試驗機,激光線切割機等,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從原材料進廠到生產加工過程並檢測合格到最後發貨的每一個環節都有質量控制保証以及可追溯性。


產品圖片

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1
圖 1
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2
圖 2
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3
圖 3
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4
圖 4
氧化鋁棒磨機耐磨鋼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胜晔磨球有限公司

章丘區普集街道辦事處白雲村

電話︰
86-13869-100802
傳真︰
86-13869-100802
聯繫人︰
趙越 (銷售經理)
手機︰
68923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