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光纖、光纜

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1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2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3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4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5
  • 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1
  • 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2
  • 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3
  • 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4
  • 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5

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型號:ADSS-24B1-100
品牌:恆運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光纖、光纜
標籤︰光纜廠家 , 光纜型號 , 光纜價格
單價: ¥3.6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恒运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8

產品描述

ADSS光纜也稱全介質自承式光纜,全介質即光纜所用的是全介質材料,自承式是指光纜自身加強構件能承受自重及外界負荷。這一名稱就點明瞭這種光纜的使用環境及其關鍵技術:因為是自承式,所以其機械強度舉足輕重;使用全介質材料是因為光纜處於高壓強電環境中,必須能耐受強電的影響;由於是在電力杆塔上架空使用,所以必須有配套的挂件將光纜固定在杆塔上。即ADSS光纜有三個關鍵技術:光纜機械設計、懸挂點的確定和配套工具的選擇與安裝。

ADSS光纜機械性能光纜機械性能主要體現在光纜最大允許張力(Maximum Allowable Tension,簡稱MAT)年平均運行張力(Every Day Strength,簡稱EDS)極限抗拉強度(Ultimate Tensile Strength,簡稱UTS)

普通光纜的國家標準明確規定了不同使用方式(如架空、管道、直埋等)的光纜應具有的機械強度。而ADSS光纜是自承式架空光纜,所以它除了必須承受自身重力的長期作用外,還必須能經受住自然環境的洗禮。如果ADSS光纜機械性能設計不合理、與當地天氣不相適應,則光纜就會存在安全隱患,壽命就會打折扣。因此,每個ADSS光纜工程都必鬚根據光纜路由所處的自然環境和跨距ADSS的架設檔距可達到1800/擋,耐壓高、抗電蝕性能好、防雷擊,可以在500kV電壓等級的輸電線路杆塔上敷設,並具有很強的抗彈擊性能,一般的砂槍在10米以外的距離射擊不會對光纜造成故障性傷害。還具有很強的耐低溫性能和環境適應性。光纜不依賴於輸電線而獨立敷設,施工和維護都比較方便,而且不需要停電作業,光纜也比較便宜。


產品圖片

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1
圖 1
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2
圖 2
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3
圖 3
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4
圖 4
光纜層絞式非金屬光纜ADSS24芯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恒运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曲阜市時莊街道孔子商貿城

電話︰
1531-8419930
傳真︰
聯繫人︰
李麗 (15318419930)
手機︰
1531841993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光纖、光纜" 產品信息

"光纖、光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