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1GH系列工業軟管泵 2GH系列工業軟管泵 3GH系列工業軟管泵 4GH系列工業軟管泵 5GH系列工業軟管泵 6GH系列工業軟管泵 7
  •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1
  •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2
  •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3
  •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4
  •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5
  •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6
  •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7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型號:GH20H
品牌:高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軟管泵 , 工業軟管泵 , 擠壓泵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高德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22

產品描述

公司專業從事工業軟管泵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已形成一個非常完整的產品系列。型號數十種,工作壓力範圍0.6-3MPa,排量範圍0.01-50立方米每小時。擠壓管材質根據客戶使用要求可以提供NR(工業級、食品級)、NBR和EPDM。

在多年從業經驗基礎上,高德公司形成了自己的工業軟管泵研發和技術支持團隊,既可以為公司現有產品的後續發展提供技術支持,也可以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產品服務。

公司在工業軟管泵製造過程中按照質量控制體系嚴格控制產品質量,取得了ISO9001:2008, CE和SGS認証。

自1998年至今,一直為美國某知名工業軟管泵製造商提供軟管泵泵頭生產、加工(OEM)。產品出口到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馬來西中南美等國家和地區。是寶峨(BAUER),中石化(SINOPEC)及國內知名盾構機製造商的供應商。公司軟管泵產品也廣氾應用於建築、地下工程、石油化工、冶金、食品、陶瓷、礦山、污水處理、製藥、造紙等行業。

特點:無密封,無換向閥工作,自吸能力強,易損件少,可空轉,可正反轉,物料只通過軟管,不與金屬接觸,可泵送含顆粒、粘稠物料,可在線清理,易維護

性能優勢:抗腐蝕,抗磨損,敏感介質變化適應,高粘度適應,高稠度適應,大顆粒適應,排量精度高(±1%),高壓力性能 3兆帕

工作原理:高德GH系列工業軟管泵(軟管擠壓泵)主要有泵體、驅動盤、擠壓輪、復原輪、增強軟管和驅動系統組成。增強軟管在泵體內呈U型佈置,當迴轉架帶動擠壓輪迴轉時,軟管受到擠壓輪的擠壓發生彈性變形,在吸入口形成負壓吸入漿料,通過擠壓輪的推送,漿料從排出口排出,形成漿料的壓力輸送。高德工業軟管泵主要應用於建築、地下工程、採礦、食品、造紙、陶瓷以及其它領域的粘稠漿料遠距離輸送、計量泵送、壓力注(灌)漿、噴塗等。


付款方式︰現金/轉賬
交貨期︰一週
質量/安全認證︰CE ISO

產品圖片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1
圖 1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2
圖 2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3
圖 3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4
圖 4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5
圖 5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6
圖 6
GH系列工業軟管泵 7
圖 7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高德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鄭州市金水區豐慶路4號院14號樓9號

電話︰
86-371-55951660
傳真︰
86-371-63526676
聯繫人︰
劉小姐 (銷售)
手機︰
139390675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