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利惠通達商用小型水處理設備 1
  • 利惠通達商用小型水處理設備 1

利惠通達商用小型水處理設備

型號:LHTD-SCL
品牌:利惠通達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飲水 , 淨水 , 過濾 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沈阳利惠通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31

產品描述

瀋陽利惠通達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個集開發、研究、設計、組裝和技術服務及經營為一體的專業製造成套飲料設備、食品包裝設備的技術型專業企業。

本企業堅持以市場為導向,科技為龍頭,質量為主線,服務為保障,誠信為基礎。企業遵循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模式,建立了健全的質量保証體系,強有力地保証了企業產品的質量和性能。企業開發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專職開發設計工程師、工藝設計工程師、工程設計工程師。產品主要引進國外先進技術並結合我國的實際情況進行研製開發,起點高、技術先進,自動化程度達到了國內先進水平。公司團隊業內從業近二十年,設計了近百家整廠工程,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

企業售后服務部是專職負責我企業產品的安裝調試和維護、維修的部門,也是企業維繫顧客的窗口,“我就是顧客”使服務人員時時都能一切為用戶着想,把用戶放在心中,真正讓用戶體會到“顧客是上帝”的深刻含義。

本企業提供以下產品:

1、各種規格水處理設備:原水罐、原水泵、石英砂過濾器、錳砂過濾器(除鐵錳裝置)、活性炭過濾器、精密過濾器、RO反滲透裝置、超濾設備、納濾設備、紫外線殺菌機、臭氧殺菌機、臭氧混合系統、臭氧濃度在線監測系統、成品水罐、恆壓供水、CIP清洗系統、在線洗膜機、濾料殺菌系統等。

2、瓶裝純淨水、礦泉水、飲用水生產線設備:吹瓶機、空壓機、理瓶機、風送道、灌裝機、上蓋機、理蓋機、蓋清洗消毒機、燈驗、輸送鏈、無壓力輸送系統、激光打碼機、貼標機、套標機、膜包機、開箱機、裝箱機、封箱機等。

3、桶裝純淨水、礦泉水、飲用水生產線設備:自動割口膜機、拔蓋機、刷桶機、高壓洗桶機、灌裝機、上蓋機、洗蓋機、燈檢、套帽機、收縮機、輸送鏈、滾筒輸送、噴碼機、套袋機、碼垛機。

4、5L瓶裝純淨水、礦泉水、飲用水生產線設備:吹瓶機、空壓機、灌裝機、上蓋機、理蓋機、蓋清洗消毒機、燈驗、輸送鏈、激光打碼機、貼標機、膜包機、開箱機、裝箱機、封箱機等。

5、15L瓶裝純淨水、礦泉水、飲用水生產線設備:吹瓶機、空壓機、灌裝機、上蓋機、理蓋機、蓋清洗消毒機、燈驗、輸送鏈、激光打碼機、貼標機、套袋機等。

6、商用小型直飲水過濾機。

7、茶、果汁飲料生產線設備;碳酸飲料生產線設備;易拉罐、玻璃瓶灌裝生產線設備;桶裝飲用水生產線及各類配套設備,並承攬各項交鑰匙工程。

企業可為用戶提供各種售前、售后技術服務,幫助用戶進行生產工藝設計、設備工藝設計、整廠工程標準化設計、飲料工藝配方研發、生產技術培訓、指導生產等。本企業熱忱歡迎新老客戶惠顧。


產品圖片

利惠通達商用小型水處理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沈阳利惠通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瀋陽市于洪區紅興路五洲國際城15-3

電話︰
17024-17024-17024025777
傳真︰
聯繫人︰
劉德波 (經理)
手機︰
139405417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