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1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2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3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4
  • 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1
  • 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2
  • 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3
  • 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4

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面部導入儀器 , 面部清潔儀 , 激光美容儀器
單價: ¥11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僑雅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17

產品描述

尊敬的用戶:

歡迎選用本公司最新產品 4D 童顏刀, 4D童顏刀是續(熱瑪吉、超聲刀)之後更權威更高端抗衰系統儀器,該技術無出血,無開刀,無疤痕,無創傷,取代了傳統面部抗衰祛皺手朮的種種功效─包括瘦臉、去除雙下巴、提升緊緻、去皺紋,收緊肌膚等,徹底解決面部和身體各部位衰老下垂的問題,輪廓再造挽回視覺青春!

治療后可以正常化妝、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比之前單線技術效果

更持久。使用儀器前,請詳細閱讀本手冊並且嚴格遵從手冊裡面的指引操作本儀器。

 

 

一、儀器概述

本公司最新產品4D童顏刀美膚儀可以實現緊膚、除皺、塑形三大完美功效。4D童顏刀先進之處是採用最先進的超聲波能量,深層穿透,能夠直達皮膚 SMAS 層,令膠原蛋白產生立即的收縮和刺激膠原蛋白纖維網,從而從皮膚底層增強肌膚彈性(自身修復機制更安全)。這是目前美容界治療面部皮膚衰老下垂最安全最有效的方式。全臉提升無傷口、無恢復期、無出血、無須多次治療的跨時代美膚儀器,4D 童顏刀美膚儀神奇的祛皺提升功效已經得到了美業界權威機構的認可,被譽為永葆青春的奇蹟之光!

 

二、儀器原理

 超聲聚焦以其獨特的高能聚焦超聲波直達 SMAS 層,提升 SMAS觔膜懸吊,全面解決面部的下垂及鬆弛問題,它將超聲波的能量精準的定位於皮下的 4.5mm 觔膜層,起到在觔膜層肌肉生長牽拉,達到塑型、提拉、緊緻的最佳效果。作用於皮下 3mm 的膠原蛋白層,使膠原蛋白重組新生,達到皮膚恢復彈性、美白、去皺、收細毛孔等衰老問題.

同時因能量是掠過表皮,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表皮受傷,還可使皮膚到迅速提拉、緊緻輪廓、快速撫平皺紋的功效!

三、儀器技術優勢

1、兩種模式:可切換快模式或慢模式。

2、一發最多可以打 11 條線,最大能量區域寬度 10mm。可以根據皮膚面積的大小調節相應的參數,大大縮短了操作時間,使作用皮膚的能量點更均勻,療效更好。

3、運用最先進的高科技技術,根據面部皮膚狀況配備兩個治療頭,精準作用不同皮膚深度,治療時能量略過表皮,100%無任何損傷。

同時治療頭作用皮膚的深度與設定值相符,保証客戶無痛舒適。

4、對真皮膠原蛋白及膠原纖維熱效應的同時對脂肪層和觔膜層(SMAS)有熱刺激,治療效果遠勝於熱瑪吉。

5、操作簡單、方便。無需耗材,大大節省治療成本。

6、治療后即時可見收緊塑型的效果,一次治療最少可維持 18---24 個月,每年實現一次肌膚年齡負增長。

7、治療后即刻上妝,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


產品圖片

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1
圖 1
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2
圖 2
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3
圖 3
HIFU 聚焦超聲波4D 童顏刀 祛皺美容儀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僑雅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清湖新莊北街22號A棟

電話︰
86-020-18922706379
傳真︰
86
聯繫人︰
周春娜 (銷售)
手機︰
189227063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