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硅岩淨化板 1硅岩淨化板 2硅岩淨化板 3硅岩淨化板 4
  • 硅岩淨化板 1
  • 硅岩淨化板 2
  • 硅岩淨化板 3
  • 硅岩淨化板 4

硅岩淨化板

型號:1150*50
品牌:xs208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玻鎂淨化板 , 硅岩淨化板 , 硫氧鎂淨化板
單價: ¥7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兴盛钢结构彩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1/07/08

產品描述

14.jpg

 

        該產品中空玻鎂淨化板板規格為1150*50由雙面彩鋼板中間夾中空玻鎂製成                                                                                            雙面中空玻鎂板產品的特性:

     1:應用範圍廣,產品應用淨化房吊頂,圍護及淨產品,工業廠房,倉庫,冷庫,空調器壁板。

     2:產品多樣化:產品有鋼面岩棉芯板,鋼面石膏岩棉芯板,鋼面石膏層擠塑加強型棉芯板,也可根據客戶要求製作特殊芯材及特殊規格的板材。

     3:理化性能好,產品鋼面為鋅塗層,不鏽鋼板耐腐蝕性好;產品內填材料均為A級難然材料,燃燒時不會融化,也無高溫分解滴落物,是目前國內高等級的防火建築飾復合板材,產品強度高,表面平整美觀,隔音,隔熱,保溫,防火性好。

08.jpg    該產品為岩棉淨化板,它由雙面彩鋼板中間夾岩棉製成,規格為950*50 /1150*50    岩棉淨化板以玄武岩為材料,經高溫融熔加工而成的無機纖維板,具有質量輕,導熱係數小,吸熱不燃等特點。岩棉淨化板廣氾用於石油化工,紡織冶金,電力交通,建築農業等領域。特別是在建築領域上大量應用,為中國建設更多的綠色建築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與支持

   26.jpg

       硅岩淨化板規格為1150*50(可根據客戶要求製作其他規格)

    硅岩板的特點及應用

1:防火性能好,防火等級達A級,為不燃燒的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火性

2:鋼度強,質地輕,能有效減輕建築物的負重,不易裂碎,加強了屋面整體工作性能。

3:隔音性能好,防火保溫板的隔音是普通隔牆的4-6倍。

4:耐水性好,硅岩板優越的抗水,防潮性能,即使長時間水泡仍維持不變。

5:施工快,可按原泡沫板方式施工,節約施工工期,獨特的公母口扣接方式避免了屋面板接縫漏水隱患。

6:硅岩板被廣氾用於各類潔淨室,實驗室,手朮室,製藥車間,電子車間等

27.jpg

      硫氧鎂淨化板規格為1150*50

       硫氧鎂淨化板通過自動化的設備將硫氧鎂板和彩塗鋼板復合成一體,一次成型,粘結力強。硫氧鎂淨化板充分發揮了它獨特的特性,在防火防潮,防脫膠,高強度,保溫隔熱吸音等方面有着顯著的優點及功效。

       硫氧鎂淨化板性能參數優良穩定,尤其是在強度及承載力方面有着其它彩鋼淨化板無法相比的優勢。如(強度,抗彎,承載力,外觀及平整度等)。硫氧鎂淨化板特別適用於做吊頂板或室外屋面及圍板


產品圖片

硅岩淨化板 1
圖 1
硅岩淨化板 2
圖 2
硅岩淨化板 3
圖 3
硅岩淨化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兴盛钢结构彩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南四環與鄭尉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電話︰
86-0371-88883685
傳真︰
86-0371-88883682
聯繫人︰
韓龍 (經理)
手機︰
186258557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