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Smart五鏡頭傾斜攝影相機 1Smart五鏡頭傾斜攝影相機 2Smart五鏡頭傾斜攝影相機 3
  • Smart五鏡頭傾斜攝影相機 1
  • Smart五鏡頭傾斜攝影相機 2
  • Smart五鏡頭傾斜攝影相機 3

Smart五鏡頭傾斜攝影相機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傾斜攝影 , 無人機傾斜攝影 , 五鏡頭傾斜相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瀋陽嘉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2/05

產品描述

600G重量

Motor Sky的工程師將smart進行了輕量化設計,最終重量壓縮至600g。

同時相機中保留了包含POS/IMU/快門同步/數據存儲在內的全部功能模塊,ALL IN ONE的設計理念不單獨設置多餘的附件,極大簡化系統複雜度。

並且高度的集成所帶來的輕量化可給予飛行平台更長的航時,增加任務效率。

 

 

145mm寬度

在實際作業工程中,Smart更小的體積尺寸可以兼容更多的飛行平台進行數據採集作業:多旋翼飛行平台搭載可以選擇更加輕小型的便攜平台(DJI M200系列等);固定翼或垂直起降飛行平台搭載可以直接使用更加低廉的泡沫材質飛行平台升級,極大的降低了設備成本及安全性。相機可以安裝于機身內部,大大減少風阻並保持飛行平台的續航能力。

 

 

快門同步

Smart採用先進的同步全驅技術,可以通過檢測飛控觸發信號后進行5路相機信號同步多路驅動,觸發快門,5個單元可實現曝光時間同步。避免相機曝光不同步、照片丟失及遺漏的情況,大大減少測繪任務由於相機原因造成的返工、補飛。

同時支持0.8s間隔拍照,支持高速飛行平台(15-30m/s)執行大範圍測繪任務。

低畸變鏡頭

Smart採用Motor Sky定製攝影測量型鏡頭,保証鏡頭成像色彩飽滿、畸變更小、銳度更高。計算機拾取關鍵點匹配更加快速。各鏡頭出廠附帶其校驗參數以方便後期更高精度的圖片校正。

 

內置IMU/POS

Smart內置IMU慣導姿態系統和GPS定位系統,可在飛行作業拍照瞬間記錄相機的六個外方位信息(姿態角、GPS坐標)信息。記錄存儲的信息,可以使用USB數據線,通過配套的MS CCS軟件輸出為txt、cvs等格式,並支持直接將坐標寫入照片exif信息中。

 

PPK高精度定位

Smart擁有PPK(選配)版本,結合高精度板卡可獲得照片***曝光位置信息,板卡可提供20Hz的釐米級高精度位置信息,大幅提升空三精度並減少外業像控點,保証精度,效率更高。

 

 

多平台挂載

Smart傾斜攝影系統適配市面廣大的輕小型***平台,各個平臺下motor sky都為其設計了快速安裝模塊,一台設備可在多個平臺中快速更換,以執行不同的飛行任務,減少設備投入成本。

 

 

數據高速傳輸

Smart內置統一的存儲模塊,相機採集完數據只需使用USB線同電腦連接,使用USB3.0連接可實現數據的高速穩定讀寫,避免每次任務后需將五個相機的存儲卡取出拷貝所帶來的數據拷貝效率低下及頻繁更換存儲卡造成存儲卡槽損耗增加的問題。

大幅減少每架次間的準備時間,更高效的加快外業任務進度。

 

MS-GCS

MS CCS是為Motor Sky系列傾斜攝影相機設計的專業配套軟件,具有三大模塊,分別為狀態監測、相機設置及添加照片信息、航線輔助規劃。

狀態監測:監測相機實時狀態信息

相機設置:設置相機飛控觸發快門、定時觸發快門、起飛高度觸發快門等,為照片添加內置GPS信息及導出拍照瞬時姿態角

航線規劃:根據高度、重疊度輸入可以自動生成航線,用於飛行航線的輔助規劃

 

主動散熱系統

SMART內部內部風扇設計有散熱風道並配合主動散熱系統,可以使傾斜攝影系統在高溫環境下主動啟動風扇制冷,保障設備可進行長時間穩定作業。

 

技術參數

 

配置列表

 


產品圖片

Smart五鏡頭傾斜攝影相機 1
圖 1
Smart五鏡頭傾斜攝影相機 2
圖 2
Smart五鏡頭傾斜攝影相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瀋陽嘉志科技有限公司

瀋陽市大東區白塔路156號

電話︰
02466-24-66700168
傳真︰
86-24-66700168
聯繫人︰
寧曉晴 (商務)
手機︰
136641611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