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高效皮革殺菌防霉劑 1
  • 高效皮革殺菌防霉劑 1

高效皮革殺菌防霉劑

型號:-
品牌:藍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皮革防霉劑 , 真皮防霉劑 , 皮具防霉劑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蓝峰助剂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9

產品描述

一、產品概述

皮革防霉劑是廣譜殺菌防霉劑,是我公司專有技術配置而成,是新一代的皮革防霉劑,復配了幾種非常有效的殺菌劑,殺菌廣譜高效持久,可殺滅細菌、酵母菌、真菌菌。本品不含甲醛和甲醛供體。且不產生抗藥性。可以用水直接稀釋,可以有效的滲透到被處理物質的表面和內部,起到長期保護的作用。

、【能特點】

1.廣譜高效,對皮革常見的黑曲霉、青霉、黃曲霉等多種霉有極好的殺滅功能

2.毒性極低,產品安全環保;適用的pH範圍廣氾,2-8.5均可使用;

3.產品粒度小,分散均勻,VOC含量低,熱穩定;

4.不燃燒,易於運輸,使用安全方便。

5.可有效取代TCMIB產品

、【質量標準】:

項  目

指      標

外觀

黃色至棕色液體

活性成分

30.0%

pH (20)

3--6

密度(20℃)g/cm3

1.02

粒度

40 μm

可溶性

可均勻的分散在水中

穩定性

PH29穩定

 

四、【使用方法】

1、皮革防霉劑作為皮化產品的防腐劑時,適宜在最後一道工序加入。添加量為0.1%-0.5%

2、皮革防霉劑如果作為鮮皮浸水或生皮浸酸時的殺菌劑,一般使用濃度按水量0.5%-1.0%(w/w)

皮革防霉劑在制革領域本品可作為鮮皮浸水時的殺菌劑或作為生皮浸酸時的殺菌劑,同時也可作為皮化產品的罐內防腐劑。

首先應把本品製成水乳液,再進行使用,這樣才能確保殺菌劑與皮革表面均勻,優異地接觸,使殺菌劑進一步滲透到各種有機物質中。正確的制備方式是將本品加入到水中攪拌下混合分散均勻。(重要的一點是確保產品水乳液均勻地分布在每張剖層皮的頂面和底面上)。

、【注意事項】:

1、應避免與眼睛直接接觸:一旦接觸,應立即用大量水沖洗,不可與皮膚長時間接觸;,不可延誤,人工操作應配戴防護鏡和防酸手套。

2本品貯存過程中不可與如鐵、鋁還原性金屬接觸,以免導致產品分解。

3本品在PH9.0的碱性介質中穩定性差,不宜使用。親核性強的化學品與本品配伍,例如 S- 和 R-NH2,將導致本品質量下降,甚至完全失效。

、【包裝儲存與運輸】

 25kg閉口塑料桶包裝貯存於陰涼通風乾燥處,常溫下貯存期為十二個月。非危險品、適合常規運輸。


產品圖片

高效皮革殺菌防霉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蓝峰助剂有限公司

南海區丹灶鎮石聯工業區3區3號

電話︰
+86-0757-86600690
傳真︰
+86-0757-86600570
聯繫人︰
陳寧 (銷售經理)
手機︰
137900492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