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1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2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3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4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5
  • 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1
  • 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2
  • 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3
  • 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4
  • 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5

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型號:TAIC
品牌:翰波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交聯劑TAIC , 橡膠改性劑 , 橡膠硫化劑
單價: ¥26 / 千克
最少訂量:25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順德區亞宇塑料助劑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6/08

產品描述

交聯劑TAIC

  在過氧化物硫化體系中,加入助交聯劑TAC或TAIC會使硫化的焦燒時間略為延遲,隨着硫化時間的延長,助交聯劑出現明顯的促進交聯效應。可能因為在硫化反應的初期階段,助交聯劑分子自身發生環化聚合,並與橡膠分子接枝而消耗部分橡膠分子自由基,此些自由基在無助交聯劑時本應產生正常的化學交聯。隨着硫化時間的延長,烯丙基的雙鍵與橡膠發生交聯反應占主導地位,形成活性劑橋鍵,從而提高了交聯效率。TAC與TAIC硫化效果的差別取決于分子活性有所不同,由於結構相似,對硫化影響差別並不明顯。 

  用途: 

  1. 多種熱塑塑料(聚乙烯、聚氯乙烯、氯化聚乙烯、EVA、聚苯乙烯等)的交聯改性劑。熱交聯一般添加量為1-3%,另加過氧化二異丙苯(DCP)為O.2-1%;輻照交聯添加量為0.5-2%,可不再加DCP。交聯后可顯著提高制品的耐熱性、阻燃性、耐溶劑性、機械強度及電性能等。它比單獨採用過氧化物體系交聯,要顯著地提高產品質量,且無異味。典型用於聚乙烯,聚乙烯/氯化聚乙烯、聚乙烯/EVA、交聯電纜和聚乙烯高、低發泡制品。 

  2. 乙丙橡膠、各種氟橡膠、CPE等特種橡膠的助硫化劑(與DCP並用,一般用量為0.5-4%),可顯著地縮短硫化時間、提高強度、耐磨性、耐溶性、耐腐蝕性。 

  3. 丙烯酸、苯乙烯型離子交換樹脂的交聯劑,它比二乙烯苯交聯劑用量少、質量高,可制備抗污染、強度大、大孔勁、耐熱、耐酸碱、抗氧化等性能極佳的離子交換樹酯。這是國內外新近開發的,前景極好的新型離子交換樹酯。 

  4. 聚丙烯酸酯、聚烷基丙烯酸酯等改性劑,可顯著地提高耐熱性、光學性能和工藝加工性能等。典型用於普通有機玻璃的耐熱改性。 

    5. 環氧樹酯、DAP(聚苯二甲酸二烯丙酯)樹酯的改性劑,可提高耐熱性、粘合性、機械強度和尺寸穩定性,典型用於環氧灌封料包封料的改性。 

  6. 不飽和聚酯和熱塑聚酯的交聯劑和改性劑,可顯著提高耐熱性、抗化學腐蝕性、尺寸穩定性、耐候性和機械性能等。典型用於提高熱壓型不飽和聚酯玻璃鋼制品耐熱性,改性后的制品使用溫度可達到180℃以上。 

  7. TAIC本身的均聚物一聚三烯丙基異三聚氰酸酯為一種透明、硬質、耐熱、電絕緣優良的樹脂、亦可用於粘合玻璃及陶瓷等。典型用於製造多層安全玻璃。 

  8. 聚苯乙烯的內增塑劑、苯乙烯與TAIC等共聚改性,可制得透明的、耐碎的制品。 

  9. 金屬耐熱、抗輻射、耐候性的保護劑,TAIC預聚物在金屬表面進行烤鍍,其烤鍍膜具有十分優良的耐熱、耐輻射、耐候性和電絕緣性。典型用於製造微電子產品的印刷線路板等絕緣材料。 

  10. 光固化塗料、光致抗蝕劑、阻燃劑和阻燃交聯劑等到的中間體。典型用於合成高效阻燃劑TBC和阻礙燃交聯劑DABC。 

交聯劑TAIC

化學名:三烯丙基異三聚氰酸酯

Cas No:1025-15-6

分子式: C12H15N3O3

分子量:249.27

結構式:

 

溶解性:不溶于水,微溶于烷烴,全溶于芳烴、乙醇、丙酮、鹵化烴和環戊烯烴等。

 

毒    性:小白鼠口服LD50=660mg/kg(近於無毒)TAIC均聚物和乙烯類單體以及TAIC的交聯制品共聚物是無毒品

 

用    途:一種含芳雜環的多功能烯烴單體,廣氾用作多種熱塑塑料、離子交換樹脂、特種橡膠的交聯劑,改性劑和助硫化劑、乙丙三元或二元膠、氟橡膠、CPE、EVA等特種橡膠用TAIC作助硫化劑進行硫化(于DCP並用,一般用量為DCP 0.2%-1%,TAIC1—3%)可顯著地縮短硫化時間,提高制品的機械性、耐熱性、耐候性和耐溶劑等。

 

包裝貯運PVC內袋紙塑外袋每件淨重25公斤,按無毒、非危險品貯運,避免高溫、曝晒。

 

質量指標: 

質量指標

計量單位

精品TAIC

普通TAIC

粉化TAIC

外觀

 

無色透明液體或結晶體

微黃色油狀液體或結晶體

白色粉狀固體

TAIC含量

%

≥99

95-98

70±2

加溴值

 

184-192

177-184

≥134

熔點

24-26

17-21

18-23

酸度

mgKOH/g

≤0.3.

≤0.5

≤0.5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1
圖 1
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2
圖 2
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3
圖 3
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4
圖 4
廣東交聯劑TAIC粉體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順德區亞宇塑料助劑廠

中國、廣東、順德、樂從、良教工業區

電話︰
86-0757-28787504
傳真︰
聯繫人︰
王洪河 (經理)
手機︰
159152277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