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動機

耐高溫步進電機高溫老化房測試 1
  • 耐高溫步進電機高溫老化房測試 1

耐高溫步進電機高溫老化房測試

型號:HS
品牌:國產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動機
標籤︰耐高溫步進電機 , 低溫步進電機廠家 , 高溫電機高溫馬達
單價: ¥2222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9/30

產品描述

耐高溫步進電機高溫老化房測試

 

公司主要產品有真空、高溫、低溫、深低溫系列步進電機及伺服電機、防輻射電機、真空減速機等多個系列標準產品。其中低溫、深低溫電機(-196℃~+85℃)和真空、高溫電機(-20℃~+300℃)、防輻射電機(耐輻射107Gy)系列產品性能指標居國內較高水平。各類產品已廣氾用於航空航天、衛星通訊、空間觀測、生物醫療、基因樣本等領域。

公司擁有技術、製造和服務團隊,擁有亞洲地區完備的極端環境動力傳動測試設備。我們將竭誠為每一位用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耐高溫步進電機
    法蘭:42mm
    溫度等級:-196℃……+200℃
    保持力矩:0.3Nm
    轉速:700rpm
    真空度:10-1Pa……10-7Pa
    耐輻射:10的7次方Gy


技術介紹

公司產品包括許多成熟、可靠,具有創新性的設計,同時經過實驗和實踐獲取更多可靠數據,以此為用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先進的解決方案。

產品用於真空、高溫、深低溫特殊環境,由於技術的特殊性,本公司研究開發多種新工藝和新設備以完成產品生產。此系列產品技術源於航空航天技術,全新結構設計,嚴格材料選擇,特殊處理工藝共同完成領先產品設計。


真空、高溫、深低溫步進電機

真空、高溫、深低溫步進電機採用全新的設計,選用特種材料,通過新的生產工藝完成對特殊電機的製造、檢驗。溫度低溫零下-196℃,高溫零上+300℃,真空度優于10-7Pa。標準設計28、42、57、86框號兩相四線制混合式步進電機,還可依需要訂製其他規格電機,或定製耐輻射、抗黴菌、耐衝擊、出軸形式等特殊要求。

高潔淨度的使用環境也是可以選用的。特別的材料選擇,完善的后端處理工藝使其在高潔淨度的環境中也可表現出色。可根據用戶需求與第三方廠商聯合研發相應等級的真空減速機。


    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供應HS系列耐高溫步進電機,低溫步進馬達,高溫伺服電機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耐高溫步進電機高溫老化房測試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袁屋邊車站北路恆正大廈1009

電話︰
86-0769-23036566
傳真︰
86-89026-89026342
聯繫人︰
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3224301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動機" 產品信息

"電動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