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鋼管

鋼波紋管 1鋼波紋管 2鋼波紋管 3鋼波紋管 4鋼波紋管 5
  • 鋼波紋管 1
  • 鋼波紋管 2
  • 鋼波紋管 3
  • 鋼波紋管 4
  • 鋼波紋管 5

鋼波紋管

型號:DN600
品牌:安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鋼管
標籤︰波紋涵管 , 波紋管 , 鋼制波紋管
單價: ¥518 / 米
最少訂量:6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安润防腐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24

產品描述


 鋼波紋涵管也叫波紋管涵,它是由波形鋼板卷製成或用波形鋼片組拼成的圓形鋼結構管。金屬波紋管涵的波紋結構可使涵洞路面受力合理,荷載分布均勻,並具有一定的抗變形能力, 金屬 波紋 管 涵鋼制 波紋 管 涵強度高 :由於其獨特的 波紋 結構,比同口徑的水泥管耐壓強度高几倍, 金屬 波紋 管 涵鋼制 波紋 管 涵運輸方便,施工簡單‘使用壽命長,連接方便,波形鋼板涵同時有剛性和柔性;結構受力合理,荷載分布均勻,具有一定的抗變形能力,採用標準化設計,工廠規模化生產;生產週期短,效率高,有利於降低成本,提高質量,現場安裝速度快,施工期短,一年四季均可施工,施工不受季節影響,不受環境影響,能有效的解決北方寒冷地區因反復凍脹對混凝土橋涵破坏問題,用於常年凍土、膨脹土、軟土、濕陷性黃土等特殊地區,可避免地基變形造成的不均勻沉降對涵洞的破坏,減少水泥、沙子、石子等常規建材的使用,同混凝土橋涵比同等跨徑的波形鋼板橋涵綜合造價低,後期養護工作量小,養護成本低等特點。

產品圖片

鋼波紋管 1
圖 1
鋼波紋管 2
圖 2
鋼波紋管 3
圖 3
鋼波紋管 4
圖 4
鋼波紋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安润防腐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衡水市桃城區中華大街281號泰一尚城2棟16層

電話︰
86-0318-2121185
傳真︰
86-0318-7606859
聯繫人︰
孫風偉 (經理)
手機︰
151032889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鋼管" 產品信息

"鋼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