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相冊和框類

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1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2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3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4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5
  • 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1
  • 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2
  • 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3
  • 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4
  • 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5

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型號:按客户要求
品牌:金思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相冊和框類
標籤︰香檳金不鏽鋼相框 , 藝朮不鏽鋼畫框 , 衛浴不鏽鋼鏡框
單價: ¥98 / 件
最少訂量:4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曾鵬(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0

產品描述

佛山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專業定製精美不鏽鋼亞克力組合相框 公司是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金屬工藝精品企業。採用不鏽鋼板或者不鏽鋼管作為主要材料,經過拋光(拉絲、磨砂)、打磨、焊接、電鍍等表面處理製作而成的不鏽鋼相框,使其相對於傳統的木質相框而言,更時尚、美觀、前衛。
佛山市金思維不鏽鋼加工廠設備齊全,配套有大型通快激光機、良智剪床、LFK折彎機、V槽刨床、車床、沖床和其他的相關生產設備, 自主加工生產各種不鏽鋼制品、鐵制品、鋁制品等相關金屬制品的剪壓、成型、拋光和表面着色等加工服務。
可加工的顏色:
鈦金色,香檳金,青銅,日本金,鋯金,玫瑰金,古銅,紅銅,黑鈦,灰色,紫金,深褐色,寶石藍,茶色,炫彩,不鏽鋼本色,咖啡色等.

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可製作各種不鏽鋼制品、不鏽鋼屏風、不鏽鋼立柱、不鏽鋼方錐圓錐花盆花器花糟花皿、不鏽鋼盲文,不鏽鋼相框,不鏽鋼異形線條,不鏽鋼門,不鏽鋼門套,不鏽鋼踢腳線,不鏽鋼拉手,不鏽鋼電視背景牆,不鏽鋼標識標牌,不鏽鋼logo、不鏽鋼展示架,不鏽鋼酒櫃,不鏽鋼茶几等。
通過技術上的不斷創新和努力,鋼之匠生產的不鏽鋼表面已經能營造出不同的色彩效果,包括玫瑰金,黑金,黃金,古銅色等;以及各類表面轉印處理,可做各類木紋紋路,大理石紋路,青花瓷紋路等定製紋路。
"誠信,嚴謹,匠心,高效”,是每一位金思維人對待客戶和產品的不懈追求,公司擁有業內頂尖設計團隊和技師隊伍,工藝技術精深,企業管理精細,成品製作精緻,售后服務精準,確保對客戶誠心誠意,對產品盡善盡美,對品質精益求精。
金思維專注于不鏽鋼產品的自主創新,研發設計與加工安裝,為國際國內星級酒店,高端會所,高端樓盤,高端別墅的整體金屬產品提供專業服務,為景觀藝朮,陳設類金屬雕塑,金屬高端產品提供個性化定製服務,逐漸成長為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加工,製作與安裝為一體的不鏽鋼金屬引領和示範性企業。
“完美品質,經久不變”,金思維不鏽鋼工藝制品,鑄經典,流永恆,成就您的優質生活,期待與您合作!


產品圖片

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1
圖 1
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2
圖 2
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3
圖 3
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4
圖 4
玫瑰金不鏽鋼相框專業定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曾鵬(個人賬號)

禪城區汾江中路38號70481室

電話︰
17727303201
傳真︰
17727323101
聯繫人︰
曾鵬 (銷售經理)
手機︰
1772732310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相冊和框類" 產品信息

"相冊和框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