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客廳傢具

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1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2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3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4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5
  • 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1
  • 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2
  • 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3
  • 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4
  • 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5

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型號:按客户要求
品牌:金思維不鏽鋼制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客廳傢具
標籤︰黑鈦金不鏽鋼茶几 , 昇降不鏽鋼茶几腳 , 發光不鏽鋼茶几
單價: ¥106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曾鵬(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0

產品描述

茶几在中國是入清之後開始盛行的傢具。一般來講,茶几較矮小,有的還做成兩層式,清代茶几較少單獨擺設,往往放置於一對扶手椅之間,成套陳設在廳堂兩側。由於放在椅子之間成套使用,所以它的形式,裝飾,几面鑲嵌及所用材料和色彩等人多隨着椅子的風格而定。
不鏽鋼茶几簡述:
     不鏽鋼茶几一般分方形、矩形兩種,高度與扶手椅的扶手相當。通常情況下是兩把椅子中間夾一不鏽鋼架茶几,用以放杯盤茶具,故名茶几。

不鏽鋼茶几特性:
    不鏽鋼茶几,無孔隙,不滲透;不鏽鋼架茶几環保、無毒、無輻射,是可與食物直接接觸的台面;不鏽鋼架茶几對水、油、污漬、細菌有很強的抵抗力,容易清洗;不鏽鋼架茶几溫潤,耐冷熱,耐衝擊,堅固耐用,不變形;不鏽鋼架茶几柔韌性好、可塑型強,可加熱彎曲成型,更能滿足顧客天馬行空的創意理念。

  經過多年的生產及不斷研發現本廠生產的茶几款式多種,現代的設計,不鏽鋼加玻璃或大理石結合,給人舒適,清爽的感覺,適用於家庭客廳,辦公客廳,高級酒店,造型簡單,可折裝運輸方便,並大量出口其他國家,品質優異,設計前衛。是您的最佳選擇,歡迎各傢具公司來樣來圖加工。選擇我們就是選擇舒適,前衛的生活。
   金思維主營酒店,夜總會,酒吧,沐足城,會所,水療會,西餐廳,KTV,沙發茶几,酒店客廳/大廳/餐廳休閑會所,酒店異形茶几等。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還可製作各種不鏽鋼制品、不鏽鋼屏風、不鏽鋼立柱、不鏽鋼方錐圓錐花盆花器花糟花皿、不鏽鋼盲文,不鏽鋼相框,不鏽鋼異形線條,不鏽鋼門,不鏽鋼門套,不鏽鋼踢腳線,不鏽鋼拉手,不鏽鋼電視背景牆,不鏽鋼標識標牌,不鏽鋼logo、不鏽鋼展示架,不鏽鋼酒櫃等。

    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種顏色不鏽鋼茶几,不鏽鋼茶几,客廳茶几,玻璃茶几,金屬茶几,沙發茶几,現代茶几,茶几台腳,茶几支架.
    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生產的不鏽鋼茶几是不鏽鋼加玻璃結合,給人舒適、清爽的感覺,適用於家庭客廳,辦公客廳,豪華酒店,造型簡單,可折裝運輸方便,並大量出口歐、美等多個國家,品質優異,設計前衛.是您的最佳選擇.歡迎各傢具公司.名豪來樣來圖加工。

    產品描述:不鏽鋼以及所有金屬都和大氣中的氧氣進行反應,外表形成氧化膜。普通的碳鋼上形成的氧化鐵繼續進行氧化,使鏽蝕不斷擴大,最終形成孔洞。可以利用油漆或耐氧化的金屬(例如,鋅,鎳和鉻)進行電鍍來保護碳鋼表面,但是正如人們所知道的那樣,這種維護僅是一種薄膜。如果維護層被破坏,下面的鋼便開始鏽蝕.鉻 使不鏽鋼獲得耐蝕性的基本元素,當鋼中含鉻量達到 12 %左右時,鉻與腐蝕介質中的氧作用,鋼表面形成一層很薄的氧化膜(自 鈍化 膜)可阻止鋼的基體進一步腐蝕。除鉻外,常用的合金元素還有鎳、 鉬 鈦 鈮 銅 氮 等,以滿足各種用途對不鏽鋼組織和性能的要求。

    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彩色不鏽鋼茶几的製作工藝:採用上等不鏽鋼製作,焊接均為全焊或者點焊,焊接口均打磨並拋光拉絲平整無縫隙,外框均用不鏽鋼方管或者板材刨坑折彎成型,花紋均焊接在方管內側,整體可做成拆裝或者不拆裝,做好后可根據客戶要求是否需要鍍顏色等各方面的工藝要求。整體設計設計新穎,外觀精巧,種類豐厚,質量保証!佛山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不鏽鋼產業的建設,竭誠為客戶區域性及全國性供應鏈管理提供優質的服務.將客戶所需要的服務延伸至全國的每一個地方。
我們希望能以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週到的服務、與貴公司建立友好的合作關係,攜手共創美好未來,歡迎來電洽談.


產品圖片

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1
圖 1
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2
圖 2
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3
圖 3
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4
圖 4
香檳金不休鋼茶几 KTV 別墅酒店豪華不鏽鋼茶几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曾鵬(個人賬號)

禪城區汾江中路38號70481室

電話︰
17727303201
傳真︰
17727323101
聯繫人︰
曾鵬 (銷售經理)
手機︰
1772732310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客廳傢具" 產品信息

"客廳傢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