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1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2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3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4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5
  • 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1
  • 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2
  • 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3
  • 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4
  • 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5

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型號:按客户要求
品牌:金思維不鏽鋼制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標籤︰拉絲不鏽鋼茶几腳 , 仿古不鏽鋼茶几 , 歐美不鏽鋼茶几
單價: ¥106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曾鵬(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0

產品描述

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的產品包括:KTV茶几;昇降舞臺; KTV沙發;電腦點歌櫃;角几;KTV衣櫃;酒店擺設傢具;酒吧桌;吧凳;酒櫃;包廂門等。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還可製作各種不鏽鋼制品、不鏽鋼屏風、不鏽鋼立柱、不鏽鋼方錐圓錐花盆花器花糟花皿、不鏽鋼盲文,不鏽鋼相框,不鏽鋼異形線條,不鏽鋼門,不鏽鋼門套,不鏽鋼踢腳線,不鏽鋼拉手,不鏽鋼電視背景牆,不鏽鋼標識標牌,不鏽鋼logo、不鏽鋼展示架,不鏽鋼酒櫃等。

      茶几是KTV場所里的中心傢具,一款優雅的茶几便能突顯出KTV包廂的品味,那麼,對於如何保養茶几,有哪些妙招呢 一起來看看這些茶几保養的方法吧!
那麼,對於如何保養茶几,有哪些妙招呢 一起來看看這些茶几保養的方法吧!
1、茶几在使用時,要放在一個平坦的地方使用,儘量不要隨意地來回移動,擱放東西時,要輕拿輕放,儘量避免碰撞,挪動時托起或以推動底托運行為宜。
2、茶几要儘量遠離日晒。日常擺放要避開陽光的直射,如果長期日晒,容易導致油漆變黃,表面的金屬配件也容易出現氧化變質。
3、茶几的擺放一定要注意地面的平整。忌放不整的地面,倘茶几安置后,處於經常搖晃不穩的狀態,日久會使榫頭或緊固件鬆脫,粘結部分開裂,當然也就會影響到茶几的使用壽命。
4、當茶几上有污垢時,可使用汽油或酒精等有機溶劑,也可使用目前市場出售的玻璃清洗劑,切忌用硬利之物磨刮。
5、對於茶几,一邊要注意避免日晒,一邊還要注意避免受潮。KTV包廂里的濕度,應保護在正常值之內,使用加濕器時,只在低濕度的乾燥季節,但應遠離茶几噴霧,潮濕會使木材腐朽,金屬配件出現鏽蝕,粘結部分容易開膠,鍍鉻原件產生脫膜等。在做桌面清理時,忌用碱水清洗茶几,可用濕布擦,不得使用流水沖洗,否則對茶几的傷害是很大的.

注: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同時擁有先進的全電鍍設備,10多年的真空鍍膜經驗,專業加工各種金屬成型制品和不鏽鋼板的表面鍍膜,色彩豐富多樣,色澤穩定,鍍膜均勻,堅固耐磨。鍍膜工藝是面前全世界最先進且環保無污染的表面處理工藝。
顏色:鈦金色,香檳金,淡青銅,日本金,鋯金,玫瑰金,玫瑰紅,古銅,紅銅,黑灰,深黑,紫金,深褐色,寶石藍,茶色,炫彩,不鏽鋼本色,咖啡色等……由客戶提供的特殊色系樣本可免費打樣(樣品多為201材質),共同開發。


產品圖片

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1
圖 1
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2
圖 2
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3
圖 3
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4
圖 4
酒店304鏡面蛇形藝朮不鏽鋼茶几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曾鵬(個人賬號)

禪城區汾江中路38號70481室

電話︰
17727303201
傳真︰
17727323101
聯繫人︰
曾鵬 (銷售經理)
手機︰
1772732310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店家具" 產品信息

"酒店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