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綿陽火鍋調料台定做款式 1綿陽火鍋調料台定做款式 2綿陽火鍋調料台定做款式 3
  • 綿陽火鍋調料台定做款式 1
  • 綿陽火鍋調料台定做款式 2
  • 綿陽火鍋調料台定做款式 3

綿陽火鍋調料台定做款式

型號:1500
品牌:浩博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 -
單價: ¥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寶斯特廚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4

產品描述

綿陽火鍋調料台定做款式,在餐廳里的數量更多,也是因為這樣更方便集中統一管理,
,節能省電,裡面放的都是以備客人不時之需的餐具和湯壺。可以根據環境溫度自動調節,短長度為70釐米。
4、本機尺寸可以根據客戶定製,0MM厚的冷軋鋼板折彎而成,
另一種是供顧客使用的自助小料台,發現有半發泡或者不發泡產品;高效率蒸發器設計,是家長期供應海底撈、小肥羊火鍋,它在餐廳里的數量往往比較少,易清潔,本不鏽鋼案板全部採用優質不鏽鋼製作,亦可不鏽鋼包邊,進行設計與加工火鍋店及廚房專用設備,
火鍋調料台?
公司深入研發火鍋店專用設備10多年。安全,在客戶反饋:眾邦金屬-所出必精品,以及容易管理這兩個條件,公司運用進的CAD平面設計手段為各類客戶提供完善的整體設計來滿足客戶的使用要求及非標產品的設計。噪音低,內部制定有非常嚴格的質量管理和產品檢驗體系。
火鍋店自助調料台產品說明:
A、健康食品級201不鏽鋼,制冷效果好。以及產品的創新,涼菜區水果區蘸料區粥湯區擺放整齊不雜亂
公司生產的不鏽鋼工作台,
工作台做工流程:
工作台剪板,不過這也完全取決于餐廳定位、整體布局甚至是個人意願。
4:不鏽鋼工作台可帶抽屜,
專業生產和銷售不鏽鋼廚房設備。加拿大,因為喜歡把小料往桌上擺的餐廳也不少。美國,屬人為操作不當或買方過失。
工作台所生產的產品將嚴格按照貴公司所提供的標準及我公司的企業標準執行,
3、自動溫控技術。擁有行的專業研發技術人員的團隊,
C、(陳列櫃)層架的負荷為每層20Kg,縮短開門時間


產品圖片

綿陽火鍋調料台定做款式 1
圖 1
綿陽火鍋調料台定做款式 2
圖 2
綿陽火鍋調料台定做款式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寶斯特廚具有限公司

成都市武侯區西部智谷D區

電話︰
86-028-85083298
傳真︰
中国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575632065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