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手用纏繞膜 1手用纏繞膜 2手用纏繞膜 3
  • 手用纏繞膜 1
  • 手用纏繞膜 2
  • 手用纏繞膜 3

手用纏繞膜

型號:15kg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纏繞膜 , 手用纏繞膜 , 山東纏繞膜
單價: -
最少訂量:1 箱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鹏顺包装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3

產品描述

定義
拉伸膜又叫纏繞膜,國內最早以PVC為基材,DOA為增塑劑兼起自粘作 用生產PVC纏繞膜。由於環保問題、成本高(相對PE比重大,單位包裝面積少)、拉伸性差等原因,當1994~1995年國內開始生產PE拉伸膜時逐步被 淘汰。PE拉伸膜先是以EVA為自粘材料,但其成本高,又有味道,后發展用PIB、VLDPE為自粘材料,基材現在以LLDPE為方,包括C4、C6、 C8及茂金屬PE(MPE)。
生產工藝條件
流延法生產由於流道長 而窄,流動速度快,熔體溫度範圍一般控制在<?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250℃~280℃,流延冷卻輥的溫度控制在20℃~30℃,收卷張力要低,一般在10kg以內,以利粘性劑遷 出,同時減少成品膜內應力。 粘性的控制 良好的粘性使貨物外面 的包裝膜層與層粘在一起使貨物牢固,粘性的獲取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在高聚物里添加PIB或其母料;另一種是摻混VLDPE。PIB為半透明粘稠液體,直接添加需有專用設備或對設備進行改造,一般均採用PIB母料。PIB的遷出有個過程,一般要三天,另外還受溫度影響,氣溫高時粘性強;氣溫低時不太粘,經拉伸后粘性大大降低。也因此成品膜最好貯存在一定的溫度範圍內(建議貯存溫度在15℃~25℃)。摻混VLDPE,粘性稍差,但對設備沒有特殊要求,粘 性相對穩定,不受時間控制,但也受溫度影響,氣溫高于30℃時相對較粘,低於15℃時粘性稍差,可通過調節粘層LLDPE的量,以達到所需的粘度。三層共 擠多採用這種方法。 物理機械性能的控制 高的透明度有利於貨物的識別;高的縱向伸長率有利於預拉伸,且 節省材料消耗;良好的穿刺性能及橫向撕裂強度允許薄膜在高拉伸倍率下遇到貨物尖銳的角或邊不斷裂;高的屈服點使包裝后的貨物更緊固。 流 延法生產的膜透明度高,這裡不着重討論。隨着材料共聚單體C原子個數的增加,支鏈長度增加,結晶度降低,生成的共聚物“纏繞或扭結”效應增加,所以伸長率 提高,穿刺強度及撕裂強度也都提高。而MPE是高立構規整聚合物,分子量分布很窄,可以準確控制聚合物的物理性能,所以在性能上又有進一步的提高;又由於 MPE分子量分布窄,加工範圍也窄,加工條件難以控制,通常添加5%的LDPE,以降低熔體粘度,增加薄膜的平整度。 MPE的 價格也高,為了降低成本,通常採用MPE與C4-LLDPE搭配使用,但並非所有的C4-LLDPE都能與之搭配,應有所選擇。機用拉伸膜多採用C6、 C8材料,容易加工,能滿足各種包裝要求。手工包裝由於拉伸倍率低,多採用C4材料。
應用
拉伸膜的應用領域很廣,主要是與托盤配合使用,對零散商品進行整集包裝,代替小型集裝箱。由於它可降低批量貨物運輸包裝成本30%以上,因而被廣氾應用於五金、礦產、化工、醫藥、食品、機械等多種產品的整集包裝上;在倉庫貯存領域,國外也較多地利用拉伸纏繞膜托盤包裝進行立體貯運,以節省空間和佔地。主要使用形式如下: 密封包裝 這 種包裝類似于收縮膜包裝,膜繞着托盤把托盤全包起來,然後兩個熱抓子把兩端的膜熱封在一起。這是纏繞膜最早的使用形式,並由此發展了更多的包裝形式 全 寬包裝 這種包裝要求膜寬足夠覆蓋托盤,托盤的形狀規則,所以使用起來有它的,適合薄膜厚度為17~35μm 手工包裝 這種包裝是纏繞膜包裝中最簡單的一種,膜裝在一個架上或由手持,由托盤轉動或膜繞托盤轉。主要用在包好的托盤破損 后的重新包裝,及普通的托盤包裝。這種包裝速度慢,適合的薄膜厚度為15~20μm; 托盤機械包裝 這 是一種最普遍最廣氾的機械包裝形式,由托盤旋轉或膜繞托盤旋轉,薄膜固定在支架上可上下移動。這種包裝能力很大,每小時約15~18盤。適合的膜厚約 15~25μm; 臥式機械包裝 不同于其它包裝,由膜繞着物品轉,適 合於長的貨物包裝,如地毯、板材、纖維板、異形材等; ·紙筒的包裝 這是纏繞膜的最新用途之一,比起老式 的紙筒包裝用纏繞膜包裝更好。適合的膜厚為30~120μm; ·小物品的包裝 這是纏繞膜的最新包裝形 式,既可以減少材料消耗,還可以縮減托盤的存放空間,在國外,這種包裝最初介紹于1984年,僅僅一年後,市場上就出現了許多這樣的包裝,此包裝形式具有 巨大的潛力。適合膜厚15~30μm; ·管和電纜的包裝 這是纏繞膜在特殊領域應用的一個例子,包裝設備 安裝在生產線的最後,完全自動拉伸膜既可以代替帶子捆住材料,又可以起保護作用。適用的厚度為15~30μm。托盤機構包裝的拉伸形式 拉伸膜的包裝都須經過拉伸,托盤機械包裝的拉伸形式有直接拉伸和預拉伸。綜上所述,拉伸膜的應用領域非常之 廣,而國內很多的領域還未涉及,已涉及的許多領域也未普遍使用,隨着應用領域的擴大,拉伸膜的用量必將大大增長,其市場潛力是不可估量的。所以我們有必要大力推廣拉伸膜的生產和應用。


產品圖片

手用纏繞膜 1
圖 1
手用纏繞膜 2
圖 2
手用纏繞膜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鹏顺包装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城區北園大街9號

電話︰
86-0531-85902651
傳真︰
86-0531-85902651
聯繫人︰
張鑫 (經理)
手機︰
158531600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