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20年12月越南胡志明國際五金工具展覽會 HARDWARE & HAND TOOLS 2020 12020年12月越南胡志明國際五金工具展覽會 HARDWARE & HAND TOOLS 2020 2
  • 2020年12月越南胡志明國際五金工具展覽會 HARDWARE & HAND TOOLS 2020 1
  • 2020年12月越南胡志明國際五金工具展覽會 HARDWARE & HAND TOOLS 2020 2

2020年12月越南胡志明國際五金工具展覽會 HARDWAR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越南五金工具展 , 越南五金展 , 越南胡志明五金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埃森展览(大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3

產品描述

2020年12月越南胡志明國際五金工具展覽會 HARDWARE & HAND TOOLS 2020

  展會時間:2020年12月3-5日

  展會地點:越南胡志明市西貢展覽會議中心

  展會週期:一年一屆

  展會介紹:

  2020年越南國際五金及手動工具展覽會HARDWARE & HAND TOOLS 2020由越南VINEXAD、越南工貿部、越南機械企業協會主辦,越南各種優厚的發展潛力及優勢,讓2020年展覽會絕對是一個迎合市場趨勢的國際盛會、為有意拓展越南業務的商家提供一個最理想的貿易平台。同期舉辦越南國際貿易博覽會是由越南工業貿易部直接主辦的大型綜合展, 是越南每年度最重要的國際貿易促進活動之一,是為越南國內與國外商家提拱全方位貿易交流合作的貿易交流盛會,也是外企推介新產品、新技術的好機會,給各國內外參展商在經濟合作、技術轉讓、投資、貿易洽談、進出口貿易、產品代理等各種業務帶來良好的商機,是國外展商、貿易機構、經濟組織、投資商、參展企業集中交流合作的好平台。

  展品範圍:

  1.緊固件:鏍栓、鏍釘、鏍母、模具、鉚釘、墊圈、膨脹、高強緊固件、汽車緊固件、航天航空緊固件 、 建築類緊固件、生產機械及設備類緊固件木工及傢具行業的緊固件、包裝行業的緊固件、化學緊固件(膠水,密封劑)、焊接設備和焊接耗材、膠帶和薄膜、創新新型的緊固件、機械工業各行業的緊固件、用於保護貨物的緊固件、各類緊固件生產設備、配合緊固件工作的設備和工具、適用於所有工業領域的通用緊固件、木材加工和金屬加工的氣動工具、建築和手工工具、包裝和存儲工具的設備。

  2. 五金工具:各種手動與電動工具、園林與花園工具、氣動工具、金屬加工器具、農具、索具、各類五金制品、傢具五金、建築五金、小型建築機械、鎖具與安防產品、衛浴與水暖器材、磨料與磨具、緊固件、建築與裝飾材料、小型家電與廚房電器、水泵與閥門、照明、電氣與燈具、太陽能、風能、生物能、地熱及其他可再生能源相關產品、粘合劑、膠粘帶、密封劑、防水材料、油漆與清漆、溶解劑與其他化工產品,等等。

  3、焊接機械設備及材料:矽鋼片焊接機、焊接機器人、氬弧焊機、埋弧焊機、弧焊機、對焊機、氣體保護焊、塑料焊接機、回流焊機、MAG焊機、TIG焊機、激光焊接機、專用焊接機、點焊設備、縫焊機、超聲波焊接設備、焊接生產線、其它焊接設備、數控切割機、線切割設備、激光切割機、火焰切割機、砂輪切割機、水刀切割機、等離子切割機、氬弧切割機、汽油焊割機、其它類切割機、數控切割機、線切割設備、激光切割機、火焰切割機、 砂輪切割機、過濾設備、風機、排風設備、清洗、測試儀、無損檢測儀器、氣體檢測儀器、焊縫探傷儀器、焊縫金相分析器、焊接工藝裝備焊接輔助器具及材料。

  4、金屬加工設備:

  金屬切削機床:機加工中心、銑床、普通車床、自動化車床、鑽床、鏜床、珩床、鋸床、插床、拉床、刨床、制齒加工機床、組合機床及組合部件、切削和攻絲機床、自動化設備、磨床、研磨、及超精加工機床。

  金屬成形機床:金屬薄板切削機床和加工中心、剪床、旋壓機、板材折彎機、棒料、管材折彎成型機、矯直機、線材成型機、沖床、沖壓機、步沖輪廓機、各種壓力機、數控鍛壓成形機。

  特種加工機床:電火花成型加工機、線切割機、電化學加工設備、火焰切割、等離子切割、水噴射切割設備、快速原型製造設備、打標及刻模機、表面處理及塗敷設備、真空成形機。

  模具製造機床:鍛床、壓鑄機、離心鑄造設備、鑄造、熱加工設備、數控系統、數顯裝置和機床電器、磨料磨具、塗附磨具、超硬材料及制品、機床附件、數顯裝置、機床電器、各類產品開發及應用軟件、納米加工技術、高速切削技術、復合加工技術、智能化製造技術、綠色製造技術及專用製造設備等、機床零部件及輔助設備、檢驗和測量設備。

  我司可協助中小企業申請參展補貼


產品圖片

2020年12月越南胡志明國際五金工具展覽會 HARDWARE & HAND TOOLS 2020 1
圖 1
2020年12月越南胡志明國際五金工具展覽會 HARDWARE & HAND TOOLS 2020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埃森展览(大连)有限公司

甘井子區華北路匯利北園沿海鑑筑三期1108

電話︰
86-411-39199025
傳真︰
聯繫人︰
穆女士 (經理)
手機︰
130741139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