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21俄羅斯暖通制冷衛浴展 1
  • 2021俄羅斯暖通制冷衛浴展 1

2021俄羅斯暖通制冷衛浴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俄羅斯暖通制冷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励航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3

產品描述

*2021俄羅斯國際暖通、制冷、衛浴、泳池環保展AQUA
*2021俄羅斯暖通制冷衛浴展-觀展補貼!東歐暖通制冷出口!
【展出時間】2021-02-02至 2021-02-05
【展出地點】莫斯科展覽中心Crocus Expo IEC
【展會週期】一年一屆
【組展單位】北京勵航國際商務會展有限公司

【人員跟團觀展補貼!為您節省成本,尋找適合您的市場!】

    本公司為您提供出國觀展補貼機會,讓您在大型展會上獲得世界同行領先科技的手資料同時,感受異域文化氣息。本公司將為您提供服務、咨詢、及企業方面的相關信息,詳細內容及相關報價和日程安排請與我咨詢。

【展品範圍】
★獨立空調 、中央空調、制冷設備,熱冷交換機、通風、風扇、空氣淨化器、測量與控制-熱調節 通風和制冷儀表等;
★暖氣片、地板采暖設備、散熱器、各類鍋爐、熱交換器、煙囪和煙道、地熱、供暖安全設備、熱水儲備、熱水處理、熱氣供暖系統、熱泵等各種供暖系統。
★衛生潔具、浴室設備及配件、廚房配件、水池設備及配件、公共和私人游泳池、SPAS、桑拿設備、日光浴室設備等。
★泵類、壓縮機、管件和管道安裝、閥門、計量產品、控制和調節系統、管線。
★水和廢水技術、水處理及環保技術、絕緣材料。
★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能灶 太陽能采暖 太陽能空調及太陽能配件。
【展會介紹】
該展于1997年舉辦,現已發展成為該行業重要展覽會。上屆的AQUA-THERM MOSCOW展會共有518家企業參展,其中258家企業來自海外,出展淨面積30000平方米。根據的統計,有來自28個國家和地區的約20000名專業觀眾參觀了此次展會,其中91%來自各領域的零售連鎖機構、進口商、分銷商、製造及建築公司。60%的採購商來自莫斯科以外的各地區。國家展團包括奧地利、德國、意大利、中國、法國、波蘭和土耳其。其中國際知名品牌有Aereco,Bosch, Astral, Baxi, Bwt, Ciat, Daewoo Gaoiler, Deante, De Longhi, Dow, Fondital , Henco , Hertz Armaturen, Kamstrup, Kan, Kiturami等。目前Aqua-therm Moscow + Pool Salon 已成為俄羅斯及獨聯體地區來自衛浴、供暖、通風及空調、環保、游泳池、桑拿、水浴缸工業領域的專業人士、買家、生產商和銷售商的聚會場所,此外也是為客商提供接觸新客戶、簽訂合同、建立未來貿易聯繫的佳展會。
【無限商機】
★俄羅斯幅員遼闊,自然資源豐富,工業基礎和科技實力雄厚;
★1萬億美元的政府投資投入基礎,包括住宅;
★由於俄羅斯寒冷地區較多?采暖範圍大、采暖時間長,水暖器材的進口就占建材進口總量的67%;
★衛浴水療產品一直保持在4%-5%的增長速度。 


【部分展商,更多請與我聯繫】
Zhengzhou Chuencharng Instrument & Apparatus Co., Ltd. 
Zhongshan Airzone Ventilated Technology Co., Ltd. 
Zhongshan Powtek Appliances Mfg., Ltd. 

 

 


北京勵航國際商務會展有限公司
beijing lihang int’l exhibitioin co., ltd
聯繫人:趙婷
tel:010-88490855-8005
mobile:13910017248 (同微信)
Q Q : 3590642719
e-mail:lihang_expo8@163.com
http://www.lihang-expo.com
     
     
【人員跟團觀展察!為您節省成本,尋找適合您的市場】
     
       本公司為您提供出國觀展察機會,讓您在大型展會上獲得世界同行領先科技的手資料同時,感受異域文化氣息。本公司將為您提供務、咨詢、及企業方面的相關息,詳細內容及相關報價和日程安排請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2021俄羅斯暖通制冷衛浴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励航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區新華南路34號

電話︰
86-010-88490855-8005
傳真︰
聯繫人︰
趙婷 (經理)
手機︰
139100172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