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芬蘭科尼起重機導繩器52293190/52281231 1
  • 芬蘭科尼起重機導繩器52293190/52281231 1

芬蘭科尼起重機導繩器52293190/52281231

型號:52293190/522812
品牌:科尼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標籤︰導繩器 , 變頻器 , 制動器
單價: ¥888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聖企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4/04/24

產品描述

 

詢價→報價→合同→訂貨→發貨→售后→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優質價格以及貨期 

科尼起重機主車輪

科尼起重機導繩器

科尼起重機鋼絲繩

科尼起重機變頻器

科尼起重機減速機

科尼起重機限位開關

科尼起重機起重電動葫蘆

科尼起重機電機剎車片

科尼剎車片制動器

科尼SWF品牌起重機配件有:CXT系列剎車安全制動器,剎車片,變頻器,導繩器,剎車整流器,

普通和重級鋼絲繩,起升電機,大小車運行電機,接觸器,手電門等

科尼控制單元ESD138C(科整流器)
科尼整流單元ESD141(整流器)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 NM34005BL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 NM38720JPMV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 52297355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 60009891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 52314610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 52269587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 52314611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 NM38751JPMV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SP-NM38730JPMV52314609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SP-NM38740JPMV52314610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SP-NM38751JPMV52314611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制動器 NM38770NR2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制動器 NM38720NR2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制動器 NM38711NR2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制動器 NM38730NR2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 NM38741NR2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 NM38740NR2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 NM38753NR2
科尼行車電機剎車片 NM38751NR2
剎車片NM38741JPMV

1、制動器機械部分常見的問題、安全要求及檢驗

1.1 制動器機械部分常見的問題

電梯制動器機械部分常見的問題如下

(1)沖程指示器與可動指示器相碰,一些廠家的設計者對沖程指示器安裝的wei一xing考慮欠週到

(2)長期使用造成制動閘瓦脫落,粘接開膠(有些制動器是粘接不是鉚接)

(3)密封橡膠老化破裂,掉進異物造成制動器卡阻

(4)電磁鐵芯生鏽,造成制動器卡阻

(5)電梯鐵芯導向機構設計不合理,銅棒與鐵芯連接處發生多處斷裂,造成制動器卡阻

(6)電梯維修保養人員對制動器檢查、維護保養方法不當

1.2 制動器機械部分的安全要求及檢驗

為了解決上述問題,guo家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出了相應的安全要求和檢驗標準,具體內容如下

(1)無論何種原因導致電梯動力電源或控制電路電源失電時,制動器都應產生足夠的制動力矩使轎廂可靠制停
。因此制動力矩是其主要參數,用於保証運行中的電梯按標準要求的減速度制停。

TSG T7001-2009《電梯jiandu檢驗和定期檢驗規則曳引與強制驅動電梯》附件A第8.10項要求:轎廂空載以正
常運行速度上行,切斷電動機與制動器供電,轎廂應當被可靠制停,並且無明顯變形和損坏。 

檢驗時將轎廂空載以正常運行速度上行至行程上部時,斷開主電源開關,檢查轎廂制停和變形損坏情況。

檢驗時轎廂承載125%額定載荷以正常運行速度下行,當轎廂運行到較低層站時,切斷電動機與制動器供電,轎
廂應被可靠制停且無明顯變形和損坏。通常用加減速度測試儀現場測試並記錄數值,儀器可以顯示出平均減速度。

(2)GB7588-2003第12.4.2.1條要求:所有參與向制動輪或盤施加制動力的制動器機械部分應分兩組裝設。如果一組部件不起作用,應有足夠的制動力使載有額定載荷以額定速度下行的轎廂減速下行。電磁線圈的鐵芯被
視為機械部件,而線圈則不是。此項標準可以理解為“所有參與向制動輪或制動盤施加制動力的制動器的部件
應是制動瓦及產生制動力的壓縮彈huang或重錘,按上述規定應分為兩組。同時,與壓縮彈huang向制動輪施加制動力作用相反的、起開閘作用的電磁鐵的鐵心也必須對應地分為兩組,並且兩組鐵心間不能存在關聯,其動作應是獨立的。該規定並未強調兩個線圈,如設兩個線圈就是兩套制動器了。因此在外觀檢驗時,上述所說的硬件應符合要求。功能試驗時,認為使一組制動瓦打開,讓載有額定載荷以額定速度下行的轎廂拉閘斷電,互相判定另一組制動瓦是否讓轎廂減速下行。

由於本項要求是GB7588-2003版提出來的,而按照GB7588-1995要求製造的電梯,其制動器電磁鐵的鐵心一般只有一個,所以只能作為一組制動器而非兩組,故不符合本項條件的要求。因此在實際檢驗時,一般依照出場日期按“新梯新標準,老梯老標準”的辦法執行。

(3)GB7588-2003第12.4.2.4條要求:裝有手動緊急操作裝置的電梯驅動主機,應能用手鬆開制動器並需要以一持續力保持鬆開狀態。檢驗時斷開電梯總電源,將盤車輪裝上,1-2名維保人員把住盤車輪,另一名維保人員用松閘扳手將抱閘鬆開,進行救援盤車放人試驗。當然由於各個廠家曳引機型式不一,操作方式稍有不同。如果是操作力大於400N的操作裝置或者難于手動盤車的無機房電梯,應設置緊急電動運行的電氣操作裝置。

(4)對於塊式制動器,GB10060-1993《電梯安裝驗收規範》第4.1.10條要求:制動器動作靈活,制動時兩側閘瓦應緊密、均勻地貼合在制動輪的工作面上,松閘時應同步離開,其四角處間隙平均值兩側各不大於0.7mm”因此在檢驗時一定要檢查制動器轉動部件,各銷軸應轉動靈活;通電或斷電時動鐵心應運行無卡阻;制動器兩側制動臂應動作一致,即同時開閘 或抱閘。在檢驗制動器四角處間隙平均值兩側各不大 于0.7mm時,短接上限位開關、上極限開關和緩衝器開 關,慢車提升空轎廂,使對重完全壓實在緩衝器上。切斷電梯總電源,人為使制動器控制線圈得電,將制動器 打開,用塞尺測量制動瓦與制動輪之間的間隙,其四角 處間隙平均值應不大於0.7mm。在此應注意,標準要求 的是間隙的平均值。

(5)應經常檢查制動器闡瓦(或剎車片)的磨損量,如果磨損量較大,會使閘瓦(或剎車片)與制動輪(盤)接觸 面減少,導致制動力矩減小,從而產生溜車等不安全隱患。圖1為磨損嚴重的閘瓦。在結構上,制動瓦作用於 制動輪或制動盤上的力應是對稱的,其對電動機軸和蝸杆軸不產生附加載荷。制動閘瓦材料應是不易燃的,且有一定的熱容量,以保証發熱時摩擦係數基本不變。其 必須由足夠強度和良好質量的材料製成,不准使用有害 材料,如石棉等。

 


產品圖片

芬蘭科尼起重機導繩器52293190/52281231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聖企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海滄區鐘林里194.501

電話︰
0592-6081295
傳真︰
聯繫人︰
黃曉峰 (銷售)
手機︰
1810690880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林業設備" 產品信息

"林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