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汽車鶴管 汽車裝車鶴管 1
  • 汽車鶴管 汽車裝車鶴管 1

汽車鶴管 汽車裝車鶴管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鶴管 , 汽車鶴管 , 汽車裝車鶴管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連雲港廣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连云港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13

產品描述

汽車鶴管

連雲港廣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位於亞歐大陸橋東橋頭堡江蘇省連雲港市,這裡氣侯舒適、自然風景秀麗,特別是便利的海陸空交通條件為企業的發展提供了有利的區位優勢。連雲港廣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主營鶴管,汽車鶴管,裝車鶴管,卸車鶴管,裝卸鶴管,lng鶴管,撬裝鶴管,液氨鶴管,液化氣鶴管,下裝鶴管,活動梯,內浮盤,自動化定量裝車系統等儲運石化設備及鶴管配件。公司產品廣氾用於石油、化工、食品等多個領域,我們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秉承客戶至上,質量可靠,高效的持續服務于石化儲運行業,我們真誠期待與您攜手共贏。

 

汽車鶴管安裝:

1、發油台與鶴管連接處配有相應的標準法蘭,並保証基礎法蘭牢固可靠,法蘭盤距地面高度為2.1~2.2米,鶴管倒裝時法蘭盤距地面高度為2.7~2.8米。

2、產品出廠時已作密封性試驗,用戶安裝時只需參照結構示意圖,先將水平短管與發油臺上基礎法蘭連接好,然後連接水平短管與昇降臂組,最後安裝平衡器連接平衡器拉杆。

3、總裝完畢后,進行平衡器的調整,先將昇降臂舉至約60°以上擰下平衡器尾端蓋,調節螺杆使鶴管在-15°~60°範圍內能停穩即可。

4、安裝過程中,每個法蘭面必須輕清潔乾淨,有密封槽的必須用黃油將O形圈裝好后再連接。

5、在每個銷軸轉動部分及彈簧平衡器安裝使用前必須塗潤滑機油。

6、安裝水平迴轉器項時要注意角度,角度不正確要重新調整好。

 

 


產品圖片

汽車鶴管 汽車裝車鶴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連雲港廣優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高新區花果山大道17-3-203

電話︰
0518-81087890
傳真︰
聯繫人︰
王女士 (經理)
手機︰
1800018204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