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皮革和毛皮服裝

廣西綠化噴播機 客土噴播設備 山體綠化噴播設備鄭州恆睿質優價惠 1
  • 廣西綠化噴播機 客土噴播設備 山體綠化噴播設備鄭州恆睿質優價惠 1

廣西綠化噴播機 客土噴播設備 山體綠化噴播設備鄭州恆睿質優價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裝、服飾 / 皮革和毛皮服裝
標籤︰廣西綠化噴播機 , 客土噴播設備 , 客土噴播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恒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04

產品描述

客土噴播機介紹                                             

客土噴播機是應用於邊坡綠化的設備,通過本設備將土壤基質、綠化草籽、保水劑、黏合劑、肥料等,在噴播機攪拌罐中與水混合成膠狀的漿液,用泥漿泵將其噴播于坡面上。由於漿液中含有保水材料、黏合材料、各種養分,在保障了植物生長所需的水和其它營養物質來源的同時防雨水沖刷對噴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夠健康地成長。

適用範圍                                                

高速公(鐵)路邊坡綠化、創面山體復綠、垃圾填埋場無土覆蓋、礦山復綠、荒漠治理、河堤防護、養護灑水、大規模綠地重建等綠化工程。

推薦方向                                                                                     

1 坡面高度35米以下,噴播厚度在5cm以下,推薦用HKP-83型客土噴播機,可用來三維網噴播和客土噴播,可灑水養護。

2、坡面高度為50米以下,噴播厚度在5-10cm,推薦用HKP-125型客土噴播機,可用來鐵絲網陡峭岩石坡面噴播和客土噴播,可灑水養護

3、坡面高度在50米以下,噴播厚度在5-10cm,推薦用HKP-195型客土噴播機,可用來鐵絲網較緩岩石坡面噴播和可客土噴播,可灑水養護

4、坡面高度在70米以上,噴播厚度在10cm以上,推薦用HKP-180型客土噴播機,高徒坡面客土噴播或者礦山復綠比較合適,可灑水養護

   

產品優勢                                                                        

1、出口壓力大:發明專利“多級增壓泥漿泵”,國內創立泥漿泵出口壓力2.4Mpa超出同行業泥漿泵出口壓力2倍。

2、輸送距離遠:固體物含量超過80%泥漿濃度下,實現直噴高度50米,配合多級增壓輸送平台,可實現輸送距離超過300米。

3、定製動力:恆睿機械與中國一拖集團協力開發噴播機:低油耗、低轉速、大扭矩、高原適應性好、維護成本低等一系列動力設備。動力匹配度高,增加了動力轉化性能,提高噴播效率。

4、質量保障:採用流水線標準化作業,整機質保12個月(易損件除外),終身上門售后服務,服務網絡無盲區,覆蓋各地。

5、技術支持:邊坡綠化施工:方案設計—設備採購—資材供應—施工技術指導—後期養護管理務,為你提供邊坡綠化施工、生態環境修復的整體解決方案。


產品圖片

廣西綠化噴播機 客土噴播設備 山體綠化噴播設備鄭州恆睿質優價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恒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武陟縣產業集聚區河朔大道東側5288-6號

電話︰
086-0391-8337575
傳真︰
聯繫人︰
董世遠 (經理)
手機︰
1803966367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皮革和毛皮服裝" 產品信息

"皮革和毛皮服裝"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