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SEW   MDX61B0055-5A3-4-0T 變頻器 1
  • SEW   MDX61B0055-5A3-4-0T 變頻器 1

SEW MDX61B0055-5A3-4-0T 變頻器

型號:MDX61B0055-5A3-
品牌:SEW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MDX61B0055-5A3-4 , MDX60A0054-5A3-4 , MDX61B0055-5A3-4
單價: ¥17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厦门骏朋商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5

產品描述

Allen-Bradley自動化具有雄厚的實力,彙集了領先的自動化品牌,包括艾倫-布拉德利、瑞恩電氣、道奇和Allen-Bradley軟件等。這些品牌為客戶提供從控制到終連接到負載的各種解決方案。 其自動化解決方案滿足全球質量標準,包括ISO9000、歐洲CE標誌準則以及中國的CCIB標準。
Allen-Bradley自動化為客戶提供一整套部件、產品、控制和信息平台以及支持服務和製造業解決方案,我們稱之為全方位自動化。通過全方位自動化,Allen-Bradley能夠實施全面的業務策略,滿足今天的行業要求。
倡導了電子化製造,也就是從工廠層到企業業務系統的無縫透明連接,提供實時數據採集和決策,優化生產調度,減少浪費,改進質量,提高客戶滿意度。要實現這些,除了利用商業技術外還需要一個高度集成的架構,也就是說要利用開放式網絡和開放式軟件平台。
Allen-Bradley自動化同時也是資產管理工具和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Allen-Bradley還提供備件管理、計算機化維護管理系統、狀態監測設備和系統,可大大降低一個企業的維護成本,提高生產力和安全水平。
此外,Allen-Bradley自動化一直致力于在中國和全球範圍倡導節能和遵守行業管理規範。除了Allen-Bradley自己的全球工業解決方案部和遍佈世界各地的支持網絡,Allen-Bradley還與公司以外的專業人士合作,為客戶的在華業務提供靈活的系統解決方案,形成了一個包含全球OEM支持在內的綜合網絡。
Allen-Bradley同時能夠提供各種工業領域的專家支持,諸如食品加工、林業產品、塑料、汽車、半導體、地鐵、製藥、輪胎、冶金、材料處理、採礦、水處理、電力與能源、印刷及石油天然氣等。
Allen-Bradley自動化全球概況
總部: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
年銷售額達50億美元
僱員21000人
在8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450個銷售和技術支持機構
超過5600個授權分銷商、系統集成商和解決方案供應商
遍佈全球的研究中心
50多萬種產品,包括:
可編程控制器
電源裝置
傳感器
操作員界面
運動控制產品
通信產品
軟件
培訓
客戶支持
應用系統
質量管理
技術支持服務
旋轉設備 (電機、機械動力)
交流變頻器
直流調速器
企業資產管理
過程解決方案
-------------------Allen-Bradley品牌曆史:
Allen-Bradley公司早由Dr.Stanton Allen 和Lynde Bradley創建于1903年,早期高密可變電阻。早期的產品主要有自動啟動器、開關設備、電流斷路器、繼電器。
1985年,為了獲得多樣性的投資,以16.5億美金的價格將Allen-Bradley出售給Rockwell Internation羅克韋爾國際集團。
Allen-Bradley成為羅克韋爾自動化旗下重要的品牌。
通過將Allen-Bradley軟件業務部門與ICOM合併,成立了Rockwell Software羅克韋爾軟件公司。
通過16億美金收購Reliance Electric瑞恩電器,Rockwell增加了電機、機械傳動系列產品。
2001年,羅克韋爾將Collins航空電子及通訊業務分離,變成了獨立的羅克韋爾自動化公司。
二十世紀70年代,Allen-Bradley通過收購Information Instrument公司,生產固態控制設備。
1970年, Allen-Bradley收購了Bunker Ramo位於克利夫蘭的數字控制設備部門。
1978年左右,Allen-Bradley基於Intel 8080芯片的PLC-2(1771 I/O)面世。
1979年左右,Allen-Bradley推出DataHighway網絡(DH網絡)。
1981年左右,Allen-Bradley基於AMD微處理器的PLC-3面世。
1986年左右,Allen-Bradley基於摩托羅拉68000芯片的PLC-5面世。
1991年左右,Allen-Bradley SLC500小型控制器面世。
1993年左右,Allen-Bradley產品提供以太網產品,支持TCP/IP協議。
1993~1994年,Allen-Bradley推出Devicenet(設備網)開放式網絡。
1994年,Allen-Bradley軟件部門與ICOM合併成立羅克韋爾軟件公司。
1995年,Allen-Bradley推出MicroLogix 1000控制器和Flex I/O產品。
1998年~1999年,Allen-Bradley推出ControlLogix PLC。
目前,羅克韋爾自動化在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六百多個銷售和供應點。擁有兩萬五千名僱員,銷售額達到四十四億美金。
擁有分布在全球的三千五百多個授權的分銷商、代理商和解決方案供應商。
時至今日,Allen-Bradley已成為羅克韋爾自動化的全球戰略品牌。


付款方式︰TT
HTML代碼︰XIA MEN JUN PENG

產品圖片

SEW   MDX61B0055-5A3-4-0T 變頻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厦门骏朋商贸有限公司

廈門片區高崎北二路396號209室

電話︰
19859260872
傳真︰
聯繫人︰
鄭秀麗 (銷售經理)
手機︰
198592608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