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供應進口6SC6170-0FC01電源模塊 1
  • 供應進口6SC6170-0FC01電源模塊 1

供應進口6SC6170-0FC01電源模塊

型號:6SC6170-0FC01
品牌:西門子
原產地:德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標籤︰6SC6170-0FC01 , 6SC6170-0FC00 , 6SC6140-0FE01
單價: ¥37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厦门骏朋商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5

產品描述

Allen-Bradley公司早由Dr.Stanton Allen 和Lynde Bradley創建于1903年,早期高密可變電阻。早期的產品主要有自動啟動器、開關設備、電流斷路器、繼電器。
1985年,為了獲得多樣性的投資,以16.5億美金的價格將Allen-Bradley出售給Rockwell Internation羅克韋爾國際集團。
Allen-Bradley成為羅克韋爾自動化旗下重要的品牌。
通過將Allen-Bradley軟件業務部門與ICOM合併,成立了Rockwell Software羅克韋爾軟件公司。
通過16億美金收購Reliance Electric瑞恩電器,Rockwell增加了電機、機械傳動系列產品。
2001年,羅克韋爾將Collins航空電子及通訊業務分離,變成了獨立的羅克韋爾自動化公司。
二十世紀70年代,Allen-Bradley通過收購Information Instrument公司,生產固態控制設備。
1970年, Allen-Bradley收購了Bunker Ramo位於克利夫蘭的數字控制設備部門。
1978年左右,Allen-Bradley基於Intel 8080芯片的PLC-2(1771 I/O)面世。
1979年左右,Allen-Bradley推出DataHighway網絡(DH網絡)。
1981年左右,Allen-Bradley基於AMD微處理器的PLC-3面世。
1986年左右,Allen-Bradley基於摩托羅拉68000芯片的PLC-5面世。
1991年左右,Allen-Bradley SLC500小型控制器面世。
1993年左右,Allen-Bradley產品提供以太網產品,支持TCP/IP協議。
1993~1994年,Allen-Bradley推出Devicenet(設備網)開放式網絡。
1994年,Allen-Bradley軟件部門與ICOM合併成立羅克韋爾軟件公司。
1995年,Allen-Bradley推出MicroLogix 1000控制器和Flex I/O產品。
1998年~1999年,Allen-Bradley推出ControlLogix PLC。
目前,羅克韋爾自動化在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六百多個銷售和供應點。擁有兩萬五千名僱員,銷售額達到四十四億美金。
擁有分布在全球的三千五百多個授權的分銷商、代理商和解決方案供應商。
時至今日,Allen-Bradley已成為羅克韋爾自動化的全球戰略品牌。


付款方式︰TT
HTML代碼︰XIA MEN JUN PENG

產品圖片

供應進口6SC6170-0FC01電源模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厦门骏朋商贸有限公司

廈門片區高崎北二路396號209室

電話︰
19859260872
傳真︰
聯繫人︰
鄭秀麗 (銷售經理)
手機︰
1985926087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產品信息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