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子測量儀器

便攜式電磁輻射檢測儀監測儀 1便攜式電磁輻射檢測儀監測儀 2便攜式電磁輻射檢測儀監測儀 3
  • 便攜式電磁輻射檢測儀監測儀 1
  • 便攜式電磁輻射檢測儀監測儀 2
  • 便攜式電磁輻射檢測儀監測儀 3

便攜式電磁輻射檢測儀監測儀

型號:ND1000
品牌:新諾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子測量儀器
標籤︰手持式輻射檢測儀 , 家用式輻射檢測儀 , 監測儀價格品牌
單價: ¥3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诺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14

產品描述

ND6000

青島諾德ND60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是一款用於分析環境中複雜電磁場的專業儀器,頻率範圍覆蓋9kHz-6GHz,能夠對電磁環境進行頻譜測量與分析,配備專用三維全向、各向同性響應探頭,可廣氾應用於中短波廣播、FM廣播、電視、移動通信基站(2G/3G/4G/5G)、無線通信、雷達、導航和工科醫領域的電磁場選頻測量。
使用青島諾德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可有效分辨出不同頻率的電磁場場強水平以及每個設備或每段頻率的輻射值,能幫助現場測量工程師迅速了解該區域的各個頻段的電磁環境狀況。

適用標準及方法

電磁環境控制限值 》(GB 8702-2014);
《輻射環境保護管理導則 電磁輻射監測儀器和方法》(HJ/T 10.2-1996);
《輻射環境保護管理導則電磁輻射環境影響評價方法與標準》(HJ/T 10.3-1996);
《移動通信基站電磁輻射環境監測方法》(HJ 972—2018);
第五代移動通信基站電磁輻射環境監測方法等。

  • 1

應用

2G/3G/4G/5G移動通信基站選頻測量
無線通信系統
廣播電視電磁輻射選頻測量
脈衝雷達電磁環境選頻測量
環境中設備產生不同頻率的電磁輻射選頻測量

特點

測量模式
Ø 電磁環境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的測量模式主要有四種:頻譜分析模式、安全評估模式、電平記錄模式、移動通信測量模式。
Ø 頻譜分析模式用於對環境中頻譜狀況進行掃頻測量。
Ø 安全評估模式用於在多輻射源環境中區分單一輻射源頻段進行選頻測量,並按照標準要求對不同頻段進行限值評估。
Ø 電平記錄器模式用於對自定義頻點(中心頻率)進行測量,測量結果以數字及進度條的方式顯示,適應于脈衝信號的測量。
Ø 移動通信測量模式用於對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等已知工作頻段信號的快速測量,內置測量模板,可以快速選擇測量,給出需要測量頻段的數據列表。
測量功能
Ø 測量系統由測量主機、測量天線及便攜式5G專用激發終端構成;
Ø 可對頻率範圍在9kHz-6GHz 的輻射源進行全向性測量;
Ø 全頻道具有信號分析功能;
Ø 信號分析模式下主機可當成一台專業的頻譜分析儀使用;
Ø 測量結果可直接顯示或者以標準占比百分數的形式顯示;
Ø 內置常用頻率的測量模板,快速選擇測量頻率;
Ø 使用預定義的測量模板、快速測量,快速獲得可靠的結果;
Ø 直接以數字、圖形或表格顯示結果,高分辨率帶寬無需轉換;
Ø 頻譜分析模式可獲得測量信號的場強與頻率信息,能夠分辨不同頻率信號對輻射場強的貢獻;  
Ø 能夠對頻譜圖中的自定義頻段進行積分處理,直接獲得所選頻段的場強;
Ø 適用於雷達信號、脈衝信號的測量,能夠測量微秒級別的脈衝信號,可獲得脈衝信號的峰值電場強度或脈衝信號的方均根值電場強度;
Ø 內置移動通信運營商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相關的2G、3G、4G、5G頻段的綜合場強,可直接讀取其各頻段積分場強值,亦可自定義積分頻段自動獲取測量值;
Ø 配置上位機軟件可以完成定製表格,處理後續工作;
Ø 儀器集成GPS,測量經緯度信息;
Ø 儀器集成多種環境傳感器;
Ø 內置鋰離子充電電池;
Ø 適用於戶外使用,人體工學設計,防塵防水,堅固耐用。

設計

儀器遵循標準及方法的創新設計
Ø 儀器可根據自定義頻段實現快速積分處理,快速獲取測量值。
Ø 青島諾德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特別適合於移動通信基站電磁環境的測量,可精確測量運營商不同頻段服務信號的輻射場強,區分不同運營商在2G/3G/4G/5G不同頻段的場強貢獻,還能區分不同運營商在不同頻段的綜合場強,以了解不同運營商對該區域的電磁環境的貢獻值。
Ø 針對第五代(5G)移動通信基站電磁輻射的測量,研發了專用的輻射測量業務終端,採用便攜式設計,方便易用,該業務終端可自動實現與被測第五代移動通信基站建立連接,並正常使用被測第五代移動通信基站所提供的的下載業務。配合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實現自動測量,快速實現對業務終端待機狀態下的監測和業務終端正常執行下載業務時的監測場景。
Ø 開展監測工作前,可選擇錄入被測第五代移動通信基輻射環境監測方法要求的基本信息及其他信息。

參數

選頻探頭參數

探頭型號 ND3S ND6S
頻率範圍 27MHz-3GHz 420MHz-6GHz
量程範圍 0.2mV/m-200V/m 0.14mV/m-160V/m
摧毀電平 1000V/m,過載保護 200V/m,過載保護
探頭類型 射頻電場綜合場強
方向性 三維全向、各向同性
 

產品圖片

便攜式電磁輻射檢測儀監測儀 1
圖 1
便攜式電磁輻射檢測儀監測儀 2
圖 2
便攜式電磁輻射檢測儀監測儀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诺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山河路702號75號樓101

電話︰
8053253192
傳真︰
聯繫人︰
李玉洋 (經理)
手機︰
180532531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測量儀器" 產品信息

"電子測量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