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噴絲板打微孔0.2/0.25/0.3高速電主軸熔噴布模具打孔電主軸 1噴絲板打微孔0.2/0.25/0.3高速電主軸熔噴布模具打孔電主軸 2
  • 噴絲板打微孔0.2/0.25/0.3高速電主軸熔噴布模具打孔電主軸 1
  • 噴絲板打微孔0.2/0.25/0.3高速電主軸熔噴布模具打孔電主軸 2

噴絲板打微孔0.2/0.25/0.3高速電主軸熔噴布模具打孔

型號:Z80
品牌:德國Jager高速電主軸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打微孔電主軸 , 熔噴布打孔電主軸 , 進口電主軸
單價: ¥36000 / 支
最少訂量:1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13

產品描述

     噴絲板打微孔0.2/0.25/0.3高速電主軸熔噴布模具打孔電主軸

 

     Jager——Z80-K450.21 S5A,德國Alfred Jager GmbH公司生產的直徑80mm自動換刀系列電主軸,主軸額定轉速50000r/min,四個陶瓷復合型軸承,耐高溫,剛度高,軸承採用的是**潤滑技術,終身免維護,主軸為德國Jager原配WK19高精度刀柄,夾持刀具範圍10mm,電主軸內部徑跳<1μ,極其適合用於高精度加工,該主軸廣氾用於噴絲板打孔,機床、數控模具雕刻、雕刻機、銑削機、PCB專用電主軸領域,是高精度加工的電主軸。


   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供應德國jager高速電主軸高品質長壽命電主軸,歡迎來電咨詢!

吳女士:153-2243-0160

QQ:2661057598


德國Alfred Jager GmbH公司推出的自動換刀系列電主軸

全球領先的高頻電主軸製造商

Alfred Jager|we drive youfaster

40多年以來一直為全球市場研發、生產、銷售用於鑽削、鏤刻、銑削、磨削等多種材料的高頻電主軸!

Jager電主軸公司提供諸如驅動器、冷卻機等附件用於電主軸運轉,同時德國Jager也提供HSK真空刀柄,ER彈簧鋼夾頭,以確保Jager電主軸加工精度滿足客戶相關需求,客戶可根據需要選擇。

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致力于為高端工業裝備領域客戶提供核心部件及全面技術支持,臻上機電憑借精湛的技術、優質的服務專業為機器人銑削中心、鋁合金高速鑽孔加工、小型超高速鑽攻銑中心、CNC高速數控裝備、輪胎模具、寶石加工、鐘錶加工、石墨電極加工、牙科技術、高速內圓磨、超精密零件、復合材料、3C產品金屬部件高速加工、機械錶殼加工、玻璃磨邊倒角、輪胎模具刻字刻花、金屬切削、大幅面雕刻、毛刺修整、金屬高光、內圓磨削、PCB板鑽銑加工、鏡片研磨機器人集成應用、等眾多領域的企業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和服務。公司主要產品德國Alfred Jager(阿弗雷德翌格爾)高速電主軸,HSKdao柄,WKdao柄,ER夾頭,AJ夾頭,冷卻系統,真空步進電機、高低溫步進電機、東元速比控等多個系列的標準產品,東莞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歡迎您致電垂詢。


產品圖片

噴絲板打微孔0.2/0.25/0.3高速電主軸熔噴布模具打孔電主軸 1
圖 1
噴絲板打微孔0.2/0.25/0.3高速電主軸熔噴布模具打孔電主軸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東莞市南城區袁屋邊車站北路恆正大廈

電話︰
15322430160
傳真︰
聯繫人︰
吳小姐 (銷售)
手機︰
1532243016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