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2020中國國際教育裝備暨創新教育博覽會 1
  • 2020中國國際教育裝備暨創新教育博覽會 1

2020中國國際教育裝備暨創新教育博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標籤︰教育信息5G , 大連教育裝備 , 2020國際教育裝備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连嘉诚百年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07

產品描述

時間:2020.10.16-19

地點:大連世界博覽廣場

承辦單位:大連北方國際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大連弘程偉業教育集團有限公司 氾太中影國際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遼寧省高等職業院校創新創業教育聯盟

前言:

    2020年開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讓教育行業風雲再起,也使線上教育進入了發展快車道。疫情是黑天鵝,也是一個加速器,相信疫情之後,行業集中度會越來越高,整個教育行業和教育事業的管理、經營也將朝着更加規範化、標準化、多樣化的方向發展。

    由國家職業教育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大連北方國際展覽股份有限公司、大連弘程偉業教育集團有限公司、氾太中影國際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2020年中國國際教育裝備暨創新教育博覽會,本着“賦能教育升級、服務智造未來、創新產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主題理念,構建“教育裝備+課程體系+創新技能+國際認証+解決方案+高峰論壇”全產業鏈,為全球各級各類教育裝備管理部門、各級各類學校、政府採購部門和教育裝備生產經營的企業搭建了良好的學習、交流、精準對接的合作平台,學習了解教育裝備新產品、新技術、信息化發展的新理念,博覽會成功舉辦將會促進舉辦地乃至全球教育裝備工作新的發展和新的跨越,推動中國實體經濟藍海發展,帶動全球教育裝備、創新教育和科技創新賦能教育的蓬勃發展。

打造新高度

科技正在重塑各行各業,教育也不例外。本屆展會集合行業亮點,開拓展會新高度,全面展示行業優質教育產品和優質資源,着力聚焦當下行業痛難點。集中展現在教育科技、素質教育、互聯網+教育、教育信息化最新成果及智慧教學裝備等領域,從教學內容建設、運營管理、營銷、投資加盟等多方面着手,全方位助力行業打造更具特色、更有吸引力的教學內容和教學形式。助力教育主體在疫情后轉型發展並打造出順應趨勢的核心產品!

引領新趨勢

投資一個行業,須先要了解一個行業,投資一個項目,須要了解一個領域。本屆展會舉辦的同時,“首屆中國國際創新教育高峰論壇”及四場平行論壇也將同期舉辦,邀請國內外教育領域、科技領域、管理領域等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圍繞行業熱點、方向、方法,研判大勢、縱論發展,為全球教育同仁帶來一場涵蓋“行業解讀、科技創新、管理創新、教學創新”等領域學習交流的饕餮盛宴!

助力平台落地

博覽會期間,全球教育裝備貿易平台正式上線,全球教育裝備校企合作展覽展示也將正式簽約落地,打造永不落幕的線上+線下博覽會!同時舉辦全球智能+產業研究中心成立儀式、國際創新人才中心成立儀式、職業發展教育研究院成立儀式、創新教育與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成立儀式、中國第一所雙創教師培養專業學校合作暨成立儀式、勞動教育創新服務中心成立儀式、素質教育研學實訓實踐基地聯盟成立儀式等。

++平台+研究中心,相互推進,為教育投資者提供一個了解行業、接觸資源的最快最快途徑,也為教育領域搭建一個尋求突破與升級的最高效平台。

 

參展範圍

5G”信息化校園建設5G網絡基礎設施和感知終端設備、云計算相關技術與產品、大數據相關技術與產品、智慧教室布局設計、數字化校園應用服務平台建設等。

創新教育技術及設施3D互動教學、VR/AR虛擬現實教學、VR模式創新教學設備應用及解決方案等。

基礎教育及文化建設勞動教育、綜合素質教育、校園課桌椅、多媒體課件等。

平安校園建設及後勤設施公共安全管理、疫情防護防範管理、校園監控系統等。

在線及遠程教育裝備互聯網遠程教育系統、VR/AR直播互動技術、云直播教室等。

早教培訓及用品幼儿教育機構、幼儿教育電子產品、益智玩具及娛樂設施、幼儿教育書籍等。

職業教育裝備有關機電維修類、通訊技術類、交通類、食品工業類設施設備。

特殊教育裝備聽力/視覺/語言障礙溝通輔具、聽力/視覺/語言障礙教育設備等。

生態校園建設中央淨化系統及配套產品、移動式空氣淨化產品、節能環保沐浴設施等。

教育培訓加盟教育培訓行業項目提供商/教材/軟件/產品及關聯商、課外教育機構

海外留學教育與移民服務海外留學機構、商業移民項目、移民中介機構、投資理財、配套服務等。

非物質文化遺產展覽剪紙畫繪、皮影、制茶釀造、織染紉繡、傳統中藥等。

 

展會日程

布展時間:2020.10.14-15     9:00-20:00

開展時間:2020.10.16-18     9:00-16:30    2020.10.19    9:00-16:00

撤展時間:2020.10.19        16:00-24:00

 

同期舉辦

高峰論壇:首屆中國國際創新教育高峰論壇

平行論壇:普屆星海國際創新教育大學校長峰會

首屆星海國際產教融合與智庫論壇

首屆星海國際勞動教育與實踐創新論壇

首屆星海國際職業發展教育論壇

 

聯繫方式:

地址:大連市中山區同興街25號世界貿易大廈25F

電話:0411-82538642 15004110012王常虹

傳真:0411-82538678 82538650

以上信息由大連嘉誠百年展覽展示工程有限公司友情提供:

嘉誠百年展覽是一家綜合性企業會展營銷服務公司,定位於企業會展營銷活動策劃與落地執行,公司集企業會展營銷活動策劃、展台設計、木結構展台製作、桁架設計製作、會議展覽租賃設備于一體,可以滿足企業各種類型會議、展覽、活動執行需求,嘉誠桁架展台曆經十年研發推廣受到參展企業和組委會一致好評!歡迎會議、展覽、活動主辦方、承辦方、執行公司、參展企業咨詢洽談!

咨詢電話: 0411-84377440

聯繫人:董福朋13190187360

 

 


產品圖片

2020中國國際教育裝備暨創新教育博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连嘉诚百年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

大連市沙河口區中山路554B號18層7號

電話︰
84371800
傳真︰
聯繫人︰
姜力丹 (推廣)
手機︰
1305051565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學用具、器材" 產品信息

"教學用具、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