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紅藍爆閃肩燈執勤肩燈實物圖紅藍充電肩燈外觀圖
  • 紅藍爆閃肩燈
  • 執勤肩燈實物圖
  • 紅藍充電肩燈外觀圖

紅藍爆閃肩燈,執勤肩燈,紅藍充電肩燈

型號:SS-J01
品牌:石氏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紅藍爆閃肩燈 , 執勤肩燈 , 紅藍充電肩燈
單價: ¥38.5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石氏照明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0/24

產品描述

      SS-J01紅藍爆閃肩燈,執勤肩燈,紅藍充電肩燈工業設計感強,稜角分明,外觀硬朗,設計感強;高透光外殼,紅藍光源霧天穿透力強,重量僅為46克佩戴舒適無感,使用時一般夾在肩章處或者胸口處,紅色與藍色LED燈交替頻閃起到非常好的警示效果,從而達到保護佩戴者的功能;亦可用作信號聯絡和方位顯示。

性能特點

高效節能:貼片式大功率LED光源,耗能少、光效高、發熱小、壽命長,終身免維護;可充電大容量聚合物鋰電池,長期使用減少用戶成本。

多種功能:紅藍爆閃肩燈,執勤肩燈,紅藍充電肩燈左排紅藍頻閃、右排紅藍頻閃、雙邊紅藍頻閃和白光照明;肩燈前端白光LED可在光線不足的時候作小手電照明使用;鋸齒狀不鏽鋼背夾耐腐蝕且佩戴更牢固不易脫落。

電量顯示:內置兩顆三色LED電量指示燈,使用或充電過程中可實時了解電池電量,當電量大於30%時顯示綠燈,電量低於30%時顯示黃燈,顯示紅燈時錶示電量即將耗盡請儘快充電。

智能充電:可使用AC220V市電充電、USB電腦或移動電源充電、亦可使用汽車USB進行充電。

堅固耐用:PC外殼強度高,結構緊湊,各部件採用防水處理,密封性能好,防水防塵,紅藍爆閃肩燈,執勤肩燈,紅藍充電肩燈可在各種惡劣環境條件下使用。

方便靈活:開關按鍵設置在肩燈正面,且採用大按鈕設計,在冬季穿戴厚手套時仍能方便操作燈具;體積小、重量輕、攜帶十分方便。

保護功能:多重電路保護功能,有效防止電池過充過放,延長多功能肩燈使用壽命。

為您定做:為滿足用戶個性化的需求,如SS-J01紅藍爆閃肩燈,執勤肩燈,紅藍充電肩燈的標準配置不能滿足用戶的工作需要,我司可以在外殼顏色、發光顏色、發光方式、放電時間和貼紙內容等方面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定做。

技術參數

額定電壓:DC3.7V
額定容量:300mAh
外觀顏色:紅藍雙色
閃爍模式:紅藍交替、齊閃
連續放電時間:單邊頻閃>16h  雙邊頻閃>11h 白光照明>15h 
充電時間:<1h
使用溫度:-20°-+60°
可視距離:500m
防護等級:IP65
抗  跌 落:2m
外形尺寸:78*35*26.5mm
重量:46g

配件清單:燈體1只(內置鋰電池)、金屬背夾1只(已安裝)、USB線充1條、AC220V充電頭1只

品質保証

       SS-J01紅藍爆閃肩燈,執勤肩燈,紅藍充電肩燈實行3年保用;在3年內,產品正常使用下出現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負責免費維修(非人為因素),3年後僅收取材料費;為獲得優質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務,選型購買請認准“石氏”品牌。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紅藍爆閃肩燈
圖 1
執勤肩燈實物圖
圖 2
紅藍充電肩燈外觀圖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石氏照明有限公司

樂清市柳市鎮東仁宕村環仁中路56號

電話︰
86-577-61510290
傳真︰
86-577-61510291
聯繫人︰
石工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377772336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