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葡萄酒 1葡萄酒 2葡萄酒 3葡萄酒 4
  • 葡萄酒 1
  • 葡萄酒 2
  • 葡萄酒 3
  • 葡萄酒 4

葡萄酒

型號:ar1556
品牌:Premium Terroir
原產地:阿根廷
類別: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標籤︰ -
單價: US $3.88 / 件
最少訂量:4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Aventura Foods- International Division

免費會員阿根廷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2/02/03

產品描述

Aventura 的葡萄來自高海拔地區,在海拔3297 '3957 '之間的山區葡萄園上種植。經過多年的研究,我們終於找到了一種能夠提供最濃郁香氣和風味的理想風土Bodega Aventura 是發現每種特定葡萄品種理想的高海拔小氣候的先驅。

The best quality of Argentine wines direct to market in your country.
With vast experience and operations carried out in many countries, they make us the first option to obtain excellent quality products at the best market price.
From our own label of Wines from the Uco Valley in Mendoza, Argentina to private and premium labels are part of our wide offer.

Malbec (馬爾貝克)

它是如何的

它的顏色是寶石紅與紫羅蘭反射。它很容易喝,有獨特的紅色水果和漿果味道。你可以品嘗到櫻桃,草莓的味道,以及甜香料的味道。酒體適中,多汁,富有表現力。

它適合誰喝

它適合所有類型的人,尤其是喜歡與朋友分享的人。

與什麼配搭最好

搭配烤肉、意大利面、清淡醬汁或芝士、冷盤均可。

 

 

Red Blend(紅葡萄混釀)

它是如何的

中等強度明亮的寶石紅色,亦帶有紫色。它的香氣包括李子,黑莓和櫻桃,創造了一個良好的水果味道,同時也有甜香料和芳香。它會在你的口中留下紅色水果和漿果的味道。

它適合誰喝

這是一款完美的開胃酒。

與什麼配搭最好?

適合搭配烤肉、意大利面、芝士餐前小吃和冷盤。

 

 

Cabernet赤霞珠

它是如何的

中等強度的寶石紅色,亦帶有紫羅蘭色。它的香氣中帶有香料和胡椒的味道。此酒口感清淡,酒體適中,多汁,富有表現力。

它適合誰喝

適合喜愛富有表現力和芳香的紅葡萄酒的人。

與什麼配搭最好

非常適合搭配烤肉 (紅肉或白肉)

 

Country of origin: Argentina

Minimum order: 40000 Units ( Varietal).

Trial order: 5000 Units.

 

 

Company AventuraMD LLC

Office: +541127615536

WhatsApp1: +5491127615536

Wechat ID:rgmarquez

E-mail: contact@aventuramd.com

Website: https://aventuramd.diytrade.com/


產品圖片

葡萄酒 1
圖 1
葡萄酒 2
圖 2
葡萄酒 3
圖 3
葡萄酒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Aventura Foods- International Division

Ruta Nacional N 168 Km 0

電話︰
1-786-6331327
傳真︰
en
聯繫人︰
Ralph Mark (CMO)
手機︰
112761553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類" 產品信息

"酒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