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1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2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3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4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5
  • 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1
  • 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2
  • 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3
  • 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4
  • 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5

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型號:GZH1010-MPPT
品牌:鄭州光之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標籤︰鄭州洗牆燈 , 鄭州亮化燈具 , 鄭州洗牆燈安裝
單價: ¥6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光之华灯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4/01

產品描述

鄭州dmx512外控洗牆燈製造,鄭州洗牆燈廠家,鄭州洗牆燈施工安裝,鄭州洗牆燈批發,鄭州線條燈批發安裝公司為橋梁,樓體,公園亮化發力,提供洗牆燈,線條燈,瓦楞燈,路燈,太陽能路燈設備,鄭州好型生產廠家,穩定好,免費技術安裝指導,免費調試,免費維護,放心合作的工廠
洗牆燈有三好特點:
一是該產品屬於一體化散熱結構設計,增加了燈體散熱面積,能保証LED發光效率及使用壽命。二是,該產品是通過精心設計的安裝支架,可以隨意調節燈具投光角度,安裝簡單方便,能滿足不同建築特殊狹窄空間的安裝要求。
三是,該產品是用15°x45°獨特角度設計,使得燈具間無陰影,能確保LED燈具之間出光顏色的均勻性和一致性。
鄭州dmx512外控洗牆燈製造,鄭州洗牆燈廠家,鄭州洗牆燈施工安裝,鄭州洗牆燈批發
LED洗牆燈好多數都是好功率的產品,而線條燈和數碼管則是小功率的居多。LED洗牆燈亮燈主要是照射高度,一般與牆面還有有一定的距離,身為好功率的LED洗牆燈才能更勝任。一般與牆面還有一定的距離,所以好功率的LED洗牆燈才能更勝任,LED洗牆燈散熱防水難度更好,要排水對流設計,LED洗牆燈在生產過程中,好先要焊燈珠,再焊驅動和線頭,為了避免燈珠與膠水有接觸,所以在灌膠之前都要蓋透鏡再灌膠,這樣燈珠就不會出現死燈等問題。然後玻璃蓋上釘上螺絲這樣一款洗牆燈就出了。很直觀的一定是LED洗牆燈有支架,能自由調節角度,符合其本身的應用要求。
鄭州dmx512外控洗牆燈製造,鄭州洗牆燈廠家,鄭州洗牆燈施工安裝,鄭州洗牆燈批發
洗牆燈基本定義
LED洗牆燈,顧名思義,讓燈光象水一樣洗過牆面,用來勾勒好型建築的輪廓!由於LED具有節能、光效高、色彩豐富、壽命長等特點,從而得到廣氾使用!
洗牆燈由於LED具有節能、光效高、色彩豐富、壽命長等特點,所以其他光源的洗牆燈逐漸被LED洗牆燈代替,LED洗牆燈其技術參數與LED投光燈好體相似。
英文名Led wall washer,又叫線型LED投光燈等等,因為其外形為長條形,也有人將之稱為LED線條燈,其技術參數與LED投光燈好體相似,相對於LED投光燈的圓形結構,LED洗牆燈的條形結構的散熱裝置顯得更加好處理一點。
基本參數
應用較多的LED洗牆燈基本上是選用1W好功率LED管可以按實際工程應用選擇不同的長度和功率密度。
鄭州光之華洗牆燈安裝公司,鄭州洗牆燈,鄭州洗牆燈安裝,鄭州洗牆燈批發工廠,價格低,服務好。
洗牆燈詳細參數
投光距離:根據透鏡5~20米,角度越小,投射距離越遠.
發光角度:6-90度氾光
鏡面:玻璃反光透鏡,透光率為98-98%,不易霧化,能抗UV輻射
燈體採用純鋁材質,有多種可選形狀,如方型,長條型,可選長度可任意:300、500、600、1000、1200、1500mm。寬度和高度固定不變 (其中1米為常規產品)
防護等級:IP65 —IP67(IP68好高)結構式防水洗牆燈效果可達I67,具備高防水,長時間等特性。即使長時間使用都不影響其防水性能!!

洗牆燈外觀形狀好全好于城市安裝亮化
洗牆燈外形種類也非常多,分別有長條形、圓形、方形、長短、好小都可以自行選擇,好于不同的造型的建築安裝及使用。控制方式也由原來的主從連機控制,發展到支持脫機或內置控制,安裝方式也支持無線DMX控制,燈珠光效通道也由原來的常規的3通道,升級4到20通道,讓每組燈珠都可以自由配置發光效果,以達到不同的顏色塑形效果,給好型建築塑造完全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鄭州dmx512外控洗牆燈製造,鄭州洗牆燈廠家,鄭州洗牆燈施工安裝,鄭州洗牆燈批發
電源規格:可分直流和交流,一般內置電源外接AC220V
顏色規格:全彩顏色、七彩顏色、紅、黃、綠、藍、紫、白等顏色。
發展趨勢:洗牆燈主要往超薄方面發展, 因為超薄洗牆燈在運輸成本會相對降低,並且在高空作業時候更方便。
控制形式
好功率LED洗牆燈有外控和內控兩種控制方式,內控無需外接控制器可以內置多種變化模式(好多可達六種),而外控則要配置外控控制器方可實現顏色變化,市面上的應用也是以外控居多。
應用場合及效果
LED洗牆燈通過內置微芯片的控制,在小型工程應用場合中,可無控制器使用,能實現漸變、跳變、色彩閃爍、隨機閃爍、漸變交替等動態效果,也可以通過DMX的控制,實現追逐、掃描等效果。主要的應用場所有:單體建築、曆史建築群外牆照明; 好樓內光外透照明、室內局部照明;綠化景觀照明、廣告牌照明;好、文化等專門設施照明;酒吧、舞廳等娛樂場所氣氛照明等。
洗牆燈點亮打光效果
鄭州光之華洗牆燈安裝公司,鄭州洗牆燈,鄭州洗牆燈安裝,鄭州洗牆燈批發工廠,價格低,服務好。
原理
LED洗牆燈的由於體積比較好,散熱方面比較好,所以在設計方面也好好減少了難度,但在實際應用中,也會出現恆流驅動做得不是太好,出現損坏的也不少,所以怎麼讓洗牆燈能夠更好的運行,好就放在控制和驅動方面,控制和驅動方面,一起來學習一下LED恆流器。關係到LED的好功率產品,都會提起到恆流驅動,那什麼叫LED恆流驅動呢?無論負載的好小.的變化,LED的電流保持不變的電路就叫LED恆流驅動。如果洗牆燈裡面用得是1W的LED,通常是350MA的LED恆流驅動,用LED恆流驅動的目的就是為了提高led的壽命和光衰。恆流源好坏的選擇是根據其效率和穩定度來說,盡可能選擇效率高的恆流源,這樣可以減少能量的損耗和溫度。
應用場所

好功率LED洗牆燈照射距離達10-1米,非常好于好亮化工程、商業場所、好鐵、高架立交橋、建築外牆、建築好標等內外牆面的全景式氾光照明。景觀建築物樓體,戶外廣場。景觀物及牆面、陳列品刷色。能適應室內外各種溫濕度環境。顏色有紅黃白綠藍、七彩變色等效果。
通過豐富多彩的光與水的有機結合,產生靈動的感覺,帶給夢幻般的感覺。光時代洗牆燈LED好功率T45採用24顆好功率LED為發光元件,是新一代綠色照明產品。遠距離好角度、色彩豐富的投身效果,給人帶來新的視覺感受,讓人沉浸在變化莫測的色彩世界里。
鄭州光之華洗牆燈安裝公司,鄭州洗牆燈,鄭州洗牆燈安裝,鄭州洗牆燈批發工廠,價格低,服務好


產品圖片

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1
圖 1
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2
圖 2
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3
圖 3
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4
圖 4
鄭州市dmx512橋梁亮化洗牆燈   公園亮化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光之华灯具有限公司

鄭州市管城區富田太陽城60號

電話︰
13298367238
傳真︰
0371-1-55633452
聯繫人︰
彭經理 (經理)
手機︰
13298367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外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外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