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電磁爐FCC認証無線鼠標FCC ID認証 1電磁爐FCC認証無線鼠標FCC ID認証 2
  • 電磁爐FCC認証無線鼠標FCC ID認証 1
  • 電磁爐FCC認証無線鼠標FCC ID認証 2

電磁爐FCC認証無線鼠標FCC ID認証

型號:-
品牌:ATL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FCC認証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北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6

產品描述

電磁爐FCC認証無線鼠標FCC ID認証
FCC認証形式
第一種 certification(即申請FCC ID)
①多數用於一般無線電產品申請方面。必須由FCC委員會人員審查實驗報告,經核准后發給認可証書。
②主要針對產品包括:r&tte產品,pc及pc週邊設備。
③認証方式:產品需通過FCC認可的測試室測試完畢,取得測試報告后,整理產品的技術資料,包括:產品細節照片、方塊圖、使用手冊等,同測試報告一起送到FCC tcb測試室。timco即為FCC tcb測試室。FCC tcb測試室確認所有資料無誤,並頒發証書。
週期:3~4周
第二種declaration of confmity (即DOC)
帶USB接口,有數據傳輸功能的!就要做DOC模式!
①這類申請產品主要針對於it產品和週邊輔助設備。不需FCC委員會人員審查測試報告,廠商可使用自我認証的方式。自我認証測試報告必須由經nvlap標準認可實驗室發出。FCC classa的產品可延用自我認証方法,申請程序不需經由FCC委員會審核。
②主要針對產品包括:it產品,特別適用於pc及pc週邊設備。③認証方式:對於上述範圍內的產品,廠商必須通過FCC登記在案並取得a2la(美國實驗室認可協會)或nvlap(美國國家實驗室認証系統)授權認可的測試室測試。emcc即可為a2la授權認可測試室。產品通過測試后獲得DOC及測試報告,廠商即可在產品上標貼FCC標誌,銷售美國市場。
週期:3~4周
第三種 verification of confmity自我認証(即VOC)
①產品在FCC認可的實驗室完成一份自我確認的報告即可。
②主要針對產品包括:av產品、有繩電話、普通家用電器等,並適用於pc及pc週邊設備以外的數字設備。
週期:5個工作日
FCC認証流程
第一種certification(即申請FCC ID)
①由客戶提供完整的測試樣品並配齊配件,提交給我們實驗室;如果是第一次申請FCC ID,在檢測的時候同時申請frn(FCC registration number)。
②客戶需提供完整的技術資料(線路圖,pcb板圖,bom,產品說明書,線路描述,技術性能描述),且該資料一定需要英文電子檔文件;
③由我們實驗室測試,並出測試報告;
④我們實驗室審核數據和報告;
⑤我們實驗室將測試報告及技術資料遞審核;
⑥FCC ID在網上可以查詢到以及FCC ID証書出來
⑦申請成功。
第二種declaration of confmity (即DOC)
我公司目前不能進行此種方式。一般有國外機構檢測認証並頒發証書,費用比較貴!
第三種verification of confmity自我認証(即VOC)
①由客戶提供完整的測試樣品並配齊配件,提交給我們ATL實驗室;
②客戶需提供完整的技術資料(線路圖,pcb板圖,bom,產品說明書,線路描述,技術性能描述),且該資料一定需要英文電子檔文件;
③由我們實驗室測試,並出測試報告和VOC証書;

產品圖片

電磁爐FCC認証無線鼠標FCC ID認証 1
圖 1
電磁爐FCC認証無線鼠標FCC ID認証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北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埔仔路22號創世紀種業大廈5樓

電話︰
86-755-26909822
傳真︰
86-755-61605504
聯繫人︰
李甜 (工程師)
手機︰
177839469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