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路牌廣告

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1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2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3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4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5
  • 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1
  • 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2
  • 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3
  • 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4
  • 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5

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型號:按客户要求
品牌:金思維不鏽鋼制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路牌廣告
標籤︰樓層不鏽鋼標牌 , 不鏽鋼特殊標識板 , 不鏽鋼觸摸盲點
單價: ¥1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曾鵬(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0

產品描述

 佛山市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及工廠設立在著有“不鏽鋼之鎮”---佛山瀾石。佛山金思維不鏽鋼盲人標牌-不鏽鋼標牌-不鏽鋼盲人腐蝕牌顧名思義,不鏽鋼標牌就是以不鏽鋼板為材料通過腐蝕、壓鑄或印刷等手段加工而成的廣告指示牌。佛山市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階段使用的不鏽鋼標牌大多數是通過腐蝕技術製作的,這樣的標有圖案美觀、線條清晰、深度合適、底面平整、色彩飽滿、拉絲均勻、表面色澤一致等特點.不鏽鋼景區,道路,公園盲人指示/指引牌,專門為為盲人量身訂做的觸摸牌,解摸盲點採用一次性成形,保証了盲點高低一致的優點.盲點直徑及凸出高度:0.5-0.8mm之間.地圖採用摸似3D仿真地圖,使盲人朋友使用更加方便。材質可選用316L,或304不鏽鋼,規格可按客戶要求訂製.量大從優,歡迎來電.

    佛山市金思維主要從事真空鍍膜、電鍍、水鍍、噴砂、蝕刻、壓花、藝朮拉絲等不鏽鋼的生產或來料來圖加工,具有表面處理的科研、設計、生產、檢測等完善的服務體系。

   工廠擁有各類先進的大中小型全自動鍍膜機多台,電鍍、水鍍車間,噴砂房,全自動噴砂機,全自動蝕刻、壓花、拉絲等生產線。可鍍色系多樣,種類齊全。主要顏色包括:金黃色、香檳金、不鏽鋼本色、深黑、古銅、青銅、紅銅 、玫瑰金、玫瑰紅、紫金、紫紅、咖啡金、寶石藍、深黑色、鋯金色、茶色、七彩等,也可按客戶來樣打樣調色。產品廣氾應用於各類電梯裝飾裝潢、星級酒店裝飾、廚櫃衛浴、銘牌招牌、 地鐵工程等。佛山市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生產的不鏽鋼盲文觸摸指示牌,採用特殊工藝精製而成,盲文凸點高達2mm,邊緣平滑不刮手。質優價美歡迎來電話咨詢。 

    佛山市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金屬蝕刻加工的企業。能在各種金屬表面蝕刻花紋,圖案,圖片,人像,風景畫等。我廠蝕刻的產品不同于市面上一般的絲印板材,所生產的不鏽鋼蝕刻線條平滑無齒印,圖案清晰、生動,可來圖來料加工。可做局部噴沙,拉絲,亂紋,鍍金等複雜工藝。所生產的金屬裝飾板廣氾用於電梯裝飾,大廳天花板,現代櫥衛,星級酒店,大型商場,KTV,品牌服裝店等場所。

  

佛山市金思維不鏽鋼制品公司,專業生產加工不鏽鋼裝飾材料,不鏽鋼線條、不鏽鋼屏風、不鏽鋼茶几、花盆、酒櫃、門套線框等不鏽鋼制品。不鏽鋼蝕刻板是在不鏽鋼表面通過化學的方法,腐蝕出各種花紋圖案。以8K鏡面板、拉絲板、噴砂板為底板,進行蝕刻處理后,對物體表面再進行深加工,不鏽鋼蝕刻板可進行局部的和紋,拉絲,嵌金,局部鈦金等各式複雜工藝處理,不鏽鋼蝕刻板實現圖案明暗相間,色彩絢麗的效果。

工藝流程為:不鏽鋼板→除油→水洗→乾燥→絲網印刷→乾燥→水浸→蝕刻圖紋葉(片)水洗→除墨→水洗→拋光→水洗→着色→水洗葉(片)硬化處理→封閉處理→清洗葉(片)乾燥→檢驗→產品。

佛山市金思維裝飾工程 有限公司專業設計生產 不鏽鋼工程裝飾產品, 不鏽鋼制品,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幾乎都離不開不鏽鋼,而不鏽鋼屏風隔斷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隨處可見。不鏽鋼電鍍屏風給人一種美觀、大方、上檔次的感覺以外更為主要的是不鏽鋼耐用,鍍色后的不鏽鋼日淋月晒20年不褪色不變色。不鏽鋼屏風隔斷適用範圍非常之廣氾,用於酒店大堂、餐廳、客房、書房、酒吧、KTV、會所、外牆裝飾、會議室、茶館茶樓等等,已然成為現代裝飾裝修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 製作工藝:採用**不鏽鋼製作,焊接均為全焊或者點焊,焊接口均打磨並拋光拉絲平整無縫隙,外框均用不鏽鋼方管或者板材刨坑折彎成型,整體可做成拆裝或者不拆裝。不一樣的屏風圖案及樣式就不一樣的製作工藝,用不鏽鋼方管焊接拼裝出來,焊接也分為滿焊或者點焊,滿焊又稱之為無縫焊接,點焊是指每個接口點几下。不一樣的焊接價格相差每平方可以去到150-500不等。所以要看客戶的要求程度而去計價和製作。                                                           

    不鏽鋼屏風隔斷除了可以用鋼管拼裝焊接外,還有一種就是用板材激光鏤空花。不鏽鋼鏤空隔斷的加工處理很先進。就如花紋圖案的製作,使用激光技術能個各種形狀詭異、難度超高的圖案, 一般用的板材厚度都不一樣,如果想要不鏽鋼鏤空做出立體的效果就一定要選擇相對比較厚的板材,等激光好后,在做包邊處理,**拿去鍍色。不鏽鋼鏤空的價格貴就是貴在激光切割的部分,其餘的包邊、鍍色和其他制品的價格相差無幾。不鏽鋼鏤空的花紋是經過激光激光出來的,而激光的價格是按 米/厚度 算的,所以說板的厚度越厚價格也是越高。 鍍色可按照客戶要求製作出各式各樣的顏**彩,常用的屏風電鍍有玫瑰金、拉絲古銅色、鏡面黑鈦、黑鈦亞光、鏡面青銅、鈦金、香檳金等,客戶也可提供色樣來鍍色。 

工藝尺寸】 規格工藝尺寸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定製。
【包裝方式】珍珠棉,紙箱包裝,木架。
【發貨方式】臨近物流中心,與各大物流公司合作,發貨方便快捷,價格合理.  


產品圖片

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1
圖 1
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2
圖 2
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3
圖 3
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4
圖 4
佛山專業定做噴砂不鏽鋼盲文指引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曾鵬(個人賬號)

禪城區汾江中路38號70481室

電話︰
17727303201
傳真︰
17727323101
聯繫人︰
曾鵬 (銷售經理)
手機︰
1772732310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路牌廣告" 產品信息

"路牌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