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1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2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3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4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5
  • 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1
  • 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2
  • 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3
  • 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4
  • 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5

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型號:按客户要求
品牌:金思維不鏽鋼制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不鏽鋼內外天溝 , 不鏽鋼板天溝表面 , 加工不鏽鋼天溝
單價: ¥308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曾鵬(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0

產品描述

   天溝指建築物屋面兩胯間的下凹部分。屋面排水分有組織排水和無組織排水,有組織排水一般是把雨水集到天溝內再由雨水管排下,集聚雨水的溝就被稱為天溝,天溝分內天溝和外天溝,內天溝是指在外牆以內的天溝,一般有女儿牆;外天溝是挑出外牆的天溝,一般沒女儿牆。天溝多用白鐵皮或石棉水泥製成。
  佛山金思維不鏽鋼有限公司生產加工設計一種不鏽鋼天溝,解決了現有技術中保護板與天溝為密封連接造成彈性波形節與保護板之間存在不能方便清理的沖刷物,容易影響彈性波形節變形的缺點,包括天溝襯裡本體、彈性波形節和保護板,保護板固定在天溝襯裡本體內表面,保護板蓋住彈性波形節,保護板與彈性波形節的表面之間具有間隙。伸縮帶採用單獨的不鏽鋼彈性波形節,耐腐蝕、抗老化、易製作,易與襯裡焊接連接,也可以直接在本體上製作。可拆卸的保護板與不鏽鋼襯裡用螺釘固定,可以拆卸清洗不鏽鋼彈性波形節中由於雨水沖刷沉結產生的雜物,以保証不鏽鋼彈性波形節的伸縮能力,同時透過保護板與不鏽鋼彈性波形節間隙的少量的滲水並不影響.

金思維不鏽鋼天溝廠是專業從事不鏽鋼的批發、銷售、加工和配送的公司,主要經營304不鏽鋼天溝、不鏽鋼天溝、201、202、304J1、304、316L、321、309S、310S、430、409L等材質為主的各種規格不鏽鋼板、卷材,產品厚度覆蓋0.3mm-100.0mm等多個規格.
不鏽鋼天溝(雨水槽)安裝:
1、在雨水槽安裝位置打水平,從起始端開始到未端用墨汁彈線。
2、從包裝袋中取出雨水槽,將雨水槽平穩的放在地上或腳手架上,並在雨水槽下水平裝雨水斗的位置,用切割機切一個與雨水斗下水口一樣大小的口子。
3、將雨水斗緩慢插入雨水槽至下水位置。
4、在雨水槽上安裝吊接器;按順序插入並掌握好間距,兩隻相鄰吊接器之間的距離為40~45CM;
5、用電鑽(6號鑽頭)在彈線位置按40~45CM的間距打好洞,並敲進膨脹管。
6、將雨水槽放置在已彈線位置,調整好“吊接器”間距,然後用∮4X40的不鏽鋼鏍絲將吊接器和雨水槽固定
7、遇上雨水槽轉角,需用“卡接器”連接“陽角”、“陰角”,雨水槽與雨水槽連接部分也需用“卡接 器”連接。
8、雨水槽安裝的過程中,為防止漏水,鎖畢器、卡接器等相應的配件上必需打上玻璃膠和PVC膠水。

金思維公司不鏽鋼產品主要應用在酒店、賓館、ktv等娛樂場所,生產不鏽鋼工程裝飾制品有,不鏽鋼拱門,不鏽鋼茶几,不鏽鋼隔斷屏風,不鏽鋼門套,不鏽鋼吧台,不鏽鋼展架、酒架、不鏽鋼工程裝飾異形件、不鏽鋼奢華拉手、不鏽鋼圓柱,不鏽鋼宣傳欄,不鏽鋼垃圾桶,不鏽鋼吊頂、不鏽鋼雕花、不鏽鋼外牆、不鏽鋼旋轉門、不鏽鋼線條、不鏽鋼鏡框,不鏽鋼制品等。應用在建築行業,如建築物外壁、窗框裝飾、電梯廂板、車廂板、廳堂牆板、天花板、奢華門、戶外工程、廣告牌、走道板、酒店、大堂內外牆等大型建築裝飾(汽車站、火車站、地鐵站、機場等)、酒店、大廈商務裝飾、公共設備、新房裝飾、星級酒店,大型商場,華麗,絢彩酒吧,奢華KTV,服裝展現櫃的奢華裝修。應用在產業行業. 按客戶提供的色板對產品外表電鍍顏色處置:古銅,玫瑰金,酒紅,黑鈦,鈦金,香檳金,灰黑色,我廠憑着高超的專業技術,能滿足客戶對高質量產品的各項要求。      金思維憑着講信用、重信譽、保質量以及守貨期的經營宗旨同時得到了各地廠商們信賴。公司秉承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謀發展的經營理念。經由多年的誠信經營和過硬的產品質量贏得了同行及客戶的一致好評。 寧可丟利益,不可丟信譽,誠信為本是我們永不放棄的原則。一個企業只有切實做到了真誠服務,守信用,與同行和睦相處才能贏得社會,才能長久的生存發展。公司本着雙贏的原則,秉承“物美價廉,客戶至上”的宗旨。以誠信對待。


產品圖片

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1
圖 1
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2
圖 2
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3
圖 3
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4
圖 4
體育館屋面弧形不鏽鋼天溝雨水槽來圖定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曾鵬(個人賬號)

禪城區汾江中路38號70481室

電話︰
17727303201
傳真︰
17727323101
聯繫人︰
曾鵬 (銷售經理)
手機︰
177273231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