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南京培胤PYTN系列基礎型超純水機 1
  • 南京培胤PYTN系列基礎型超純水機 1

南京培胤PYTN系列基礎型超純水機

型號:PYTN-10/20/30/4
品牌:培胤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超純水機 , 超純水器 , 實驗室級超純水機
單價: ¥2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培胤仪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0

產品描述

PYTN-10/20/30/40系列基礎型超純水機

 

型號:PYTN-10/20/30/40基礎型超純水機

 

適用範圍:離子色譜、原子吸收及發射光譜、氣相分析儀器、高精密光學鏡片沖洗、高精密分析儀器用水等

產水水質:

純水:電導率<1us/cm@25℃,符合中國國家實驗室用水規格GB6682-2008Ⅲ級水標準;

超純水:電阻率 18.25 MΩ•cm@25℃,優于中國國家實驗室用水規格GB6682-2008的Ⅰ級水標準,以及美國ASTMNCCLSCAP試劑級純水標準。吸光度(254nm,1cm光程):0.001;可溶性硅[(SiO2)]:<0.1ppb

綜合指標:總有機碳<10ppb;微生物<1cfu/ml                

終端過濾器    根據用戶需求選配(0.01um0.05um0.1um0.2um

功能特點

操作模式:微電腦智能控制、全自動制水、觸摸式按鍵、一鍵式操作、動畫顯示模式、人性化多級菜單式操作顯示系統、電源開啟程序啟動自動進入沖洗待機界面、外連設備記錄輸出系統運行曆史數據。

系統監控:純水電導率(μs/cm)值、UP超純水電阻率(MΩ•cm)值、耗材壽命及更換提醒、取水時間(0-999分鐘)、溫度(℃)

安全保障:開機自檢、缺水、斷電自動保護、特殊深度預脫鹽、內置防垢程序、內置自動清洗、循環程序、自動沖洗預處理及RO系統、遞進式過濾系統、全密閉抑菌式單元化設計、優化的結構設置可實時檢測系統動力狀況,特有的取水水質不達標自動轉入循環模式、待水質達標方可取水、可設定預處理、ROUV燈和超純化柱使用壽命、實時顯示耗材已用和剩餘時間、方便維護保養。獨特的定時定質取水功能,特有的工廠和客戶雙重密碼保護模式、完善的無水保護、高壓水滿等保護功能和故障告警功能。完善的曆史取水記錄以及耗材壽命管理功能。

擴展功能:產水水質、水量均可升級、液位自控、TOC在線檢測儀、活動取水手臂實現遠程取水等。

工作條件:源水城市自來水(TDS≥300時增配強化預處理單元) 外置軟化過濾器/多介質過濾器(高硬度/高濁度源水地區建議選配)進水溫度:5-40℃;進水壓力:15kg/cm2  

工作電源:220V/50HZ,電功率:30-80W

產水量:10/20/30/40 L/H 取水流速1.5-2.0L/min

外形尺寸:長×寬×高(400×440×570mm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南京培胤PYTN系列基礎型超純水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培胤仪器有限公司

南京市江寧區高新園天元東路58號

電話︰
025-52764011
傳真︰
聯繫人︰
李寧 (銷售專員)
手機︰
178499588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