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其他包裝制品

印刷培訓講義 1印刷培訓講義 2印刷培訓講義 3印刷培訓講義 4印刷培訓講義 5
  • 印刷培訓講義 1
  • 印刷培訓講義 2
  • 印刷培訓講義 3
  • 印刷培訓講義 4
  • 印刷培訓講義 5

印刷培訓講義

型號:-
品牌:大河印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其他包裝制品
標籤︰印刷培訓資料 , 印刷內部講義 , 印刷輔導教材
單價: -
最少訂量:3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印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01

產品描述

大河印刷是由河南日報報業集團所屬印務中心、彩印廠等印刷企業形成的融合體,位於鄭州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三大街,佔地134畝,廠房面積4.5m²,資產規模4.2億,是目前中西部地區集印前製作、報紙印刷、商業印刷、印后加工和發行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印刷企業,能夠廣氾承印不同規格的報紙、校報、期刊、書刊、圖書、課本、教材、教輔、畫冊、雜誌、考試卷、考試資料、包裝、學習資料、DM單、宣傳彩頁等印刷產品。大河印刷在報業集團的領導下,堅持貫徹“誠信為本、服務立身”的企業發展方針,全心構建“誠信、質量、服務”一體化的企業文化,不斷追求和實現着“用科技複製精彩”的經營理念,為您印製出精美的印刷產品。

 河南日報報業集團印務中心擁有眾多國際一流的印刷生產線,承擔着《河南日報》、《大河報》、《經濟日報》、《光明日報》、《參考消息》、《中國稅務報》、《中國教育報》、《中國青年報》、《中國社會報》等50多種報紙的印刷任務,SI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E RP管理系統的實施及生產過程中的持續改進,有力保証了《河南日報》印刷質量連續多年在全國報協評比中榮獲精品級報紙,承印的多種中央級報紙印刷質量位居全國前列。

河南日報報業集團彩印廠為綠色認証及QS認証企業,擁有方正暢流SDR/PDF數字化工作流程管理系統,為創意設計、彩色製版及輸出CTP版提供了強大的技術支持;多台日產8色熱固型商業輪轉、4色平台及雙面BB等印刷設備,適應于不同規格、不同紙張、不同克重及不同色彩的各類印刷品;國內先進的騎馬聯動線、全自動膠訂線及高速折頁機等眾多配套印后設備,保証了各種精簡裝圖書、雜誌的裝禎要求和發行時效。

70多年來的發展曆程,尤其是近兩年來在“轉型不轉業”的融合發展進程中,河南日報大河印刷進一步彰顯着技術先進、設備實力雄厚、內部管理嚴格、服務意識強、印刷質量好、印裝成本低等特點,成為目前河南省印裝能力強、社會服務面廣氾的印刷企業之一。

河南日報報業集團印務中心(大河印刷)提供各種紙質類印刷服務,簡裝圖書印刷,精裝圖書印刷,圖書印刷案例,圖書印刷規格及報價,圖書印刷注意事項,圖書印刷簡介,圖書印刷流程以及圖書印刷的其它相關信息, 讓您實時了解圖書的印刷知識。

規格:對開,四開,8開,1632開,48開,64開等

工藝:平裝,精裝,模切,UV,凹凸,燙金,打孔,打碼,防偽,水印。

設備:平台機,輪轉機,裝訂機,書刊印刷機,報紙印刷機,打碼機,打孔機,數碼機

紙張:新聞紙,雙膠紙,銅板紙,輕塗紙,書寫紙,書刊紙,報紙,精品紙等

 

 

產品介紹/ Product Introduction

        河南日報印務中心印刷圖書樣品

書刊材質

本書封面封底可以採用55-300克雙銅紙等紙張

內頁可以採用55-300克雙膠紙等紙張

製作工藝

全書彩色印刷,封面過亮膜

採用無線膠裝裝訂方式

製作流程

使用輪轉機印刷,價格更低

採用裝訂、膠裝、裁切一體化工藝

物流服務

毗鄰物流分撥中心

更快送達書本圖書印刷產品

售后服務

售后服務7x24小時

采全天無間斷提供服務 及時解決您的問題

       河南日報報業集團印務中心專業印刷書刊圖書,印刷教輔教材,紙張更全,價格更低,質量更優,期待與您的合作!我們愿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印刷培訓講義 1
圖 1
印刷培訓講義 2
圖 2
印刷培訓講義 3
圖 3
印刷培訓講義 4
圖 4
印刷培訓講義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印刷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經開區第三大街168號

電話︰
03703-66783723
傳真︰
聯繫人︰
馮女士 (業務經理)
手機︰
132712987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其他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