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鋼管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1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2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3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4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5
  •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1
  •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2
  •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3
  •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4
  •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5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型號:-
品牌:貝爾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鋼管
標籤︰金屬波紋涵管 , 波紋涵管 , 波紋涵管廠家
單價: ¥650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贝尔克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20

產品描述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具有重量輕,運輸方便,施工簡單,施工工期短,變形性能好等優點,施工波紋管涵應嚴格控制涵底墊層質量,特別是涵管兩側的壓實。波紋管的應用範圍廣,金屬波紋管涵是一種柔性結構,波紋管在結構上具有橫向補償位移的優良特性,可充分發揮鋼材抗拉性能強、變形性能優越的特點,具有較大的抗變形和抗沉降能力,特別適合於軟土、膨脹土、濕陷性黃土等地基承載力較低地區和地震多發地區;由於金屬波紋管涵施工簡單且施工工期短(一般一道涵洞的施工時間在一個工作日以內),減短了多年凍土的裸露時間,凍融量小,故特別適用於多年凍土地區;金屬波紋管涵施工時對環境的破坏小,適用於生態環境脆弱的地區;金屬波紋管涵施工只需對基礎和進出口進行處理,砂、石材料用量小,故適用於砂、石材料缺乏的地區;金屬波紋管涵施工只需很少的人工,故適用於在勞動力缺乏地區;金屬波紋管代替鋼觔混凝土進行涵洞施工有利於解決北方寒冷地區冬季管涵混凝土結構的破坏問題,適用於高原地區;由於採用標準化設計、生產,設計簡單,生產不受環境影響,進行集中工廠化生產,生產週期短,故適用於質量要求高、工期緊的工程項目;金屬波紋管的技術參數(壁厚、波形)可根據填土高度進行調整,故適合於深淺填土地區。


產品圖片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1
圖 1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2
圖 2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3
圖 3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4
圖 4
熱鍍鋅瀝青雙層防腐大口徑金屬鋼波紋涵管廠價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贝尔克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衡水濱湖新區彭杜鄉西三景官村

電話︰
86-0318-8517613
傳真︰
86-0318-8517613
聯繫人︰
王雷 (經理)
手機︰
147305716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鋼管" 產品信息

"鋼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