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面料 > 非織造及工業用布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1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2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3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4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5
  •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1
  •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2
  •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3
  •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4
  •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5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紡織、皮革 / 面料 / 非織造及工業用布
標籤︰ -
單價: ¥12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苏州金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6

產品描述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一、概述:

  熔噴無紡布是無紡布生產中發展較快的一種,在國外被譽為是流程最短的聚合物一步法生產工藝。其產品具有高過濾效率、低阻力、柔軟和網絡能自身結和粘合等許多明顯的優點,因此,在各國被廣氾應用,其主要用途為中效及亞高效過濾,包括空氣過濾、酸破液體過濾食品衛生過濾、工業防塵口罩製作等,此外還可作醫療衛生用品、工業精密擦布、保暖材料、吸油材料、電池隔板、仿皮革基布等等。在許多方面其性能優于傳統紡織品的同類產品。隨着后加工技術的不斷開發,熔噴無紡布的應用領域將更加廣氾。

  金緯擠出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憑藉數年的研發經驗,可以為客戶提供200mm-3200mm各種寬度的熔噴生產線,產品的質量和能耗接近國外同類產品先進水平。

  二、金緯機械M熔噴非織造布生產線技術特點:

  1、採用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特殊衣架式及氣體均壓式紡絲模頭,熔體分配均勻。

  2、空氣噴嘴氣壓穩定,兩側氣流對稱,幅寬方向氣流均勻。

  3、氣隙寬度調節方便。

  4、採用特殊設計的熱氣流加熱裝置,具有很好的加熱效率及優良的熱交換效率,能量消耗低。

  5、接收距離可調,接收形式(平網接收和滾筒接收)可方便更換。

  6、纖維纖度及布面均勻。

  7、駐極化處理使熔噴布具有良好的過濾效果。

  三、金緯機械M熔噴非織造布生產線技術參數:

  1JW1600(門幅寬度1600mm)生產線,技術參數

  克重範圍10-80克/平米設計最高速度100米/分鐘 生產能力600噸/年

  2JW2400(門幅寬度2400mm)生產線,技術參數

  克重範圍10-80克/平米設計最高速度100米/分鐘生產能力1000噸/年

  3JW3200(門幅寬度3200mm) 生產線,技術參數

  克重範圍10-80克/平米設計最高速度100米/分鐘生產能力1500噸/年

  4JW4200(門幅寬度4200mm) 生產線,技術參數

  克重範圍10-80克/平米設計最高速度100米/分鐘生產能力2000噸/年

 

  四、熔噴無紡布五大常見應用領域:

  1,空氣淨化領域的應用:用於空氣淨化器,作為亞高效、高效的空氣濾芯以及用於較大流速的粗、中效空氣過濾。具有阻力小、強度大、有優良的耐酸碱性、耐腐蝕、效率穩定、使用壽命長、價格便宜等優點。用其淨化后的氣體中沒有濾材脫落的短絨現象。

  2,醫療衛生領域的應用:用熔噴布做成的防塵口置呼吸阻力小,不悶氣,防塵效率高達99%,廣氾用於醫院、食品加工、礦山等需防塵、防菌的工作場所用產品經特殊處理后做成的消炎止痛膜,透氣性好,無毒副作用,使用方便,與紡粘布復合的SMS產品廣氾用於製作手朮衣帽等衛生用品方面。

  3,液體過濾材料及電池隔膜:聚丙烯熔噴布用於過濾酸性和碱性液體、油、油等具有十分優良的性能,一直被國內外電池行業看作是良好的隔膜材料,並得到廣氾的應用,不但降低了電池成本,簡化了工藝,且大大減輕了電池的重量和體積。

  4,吸油材料及工業用擦布:聚丙烯熔噴布製成的各種吸油材料,吸油量可達自重的14-15倍,廣氾用於環保工程、油水分離工程,此外,在工業生產中,可作油及灰塵的潔淨材料。這些應用都充分發揮了聚丙烯本身的特性及熔噴所制得超細纖維的吸附性。

  5,保暖材料:熔噴超細纖維的平均直徑在0.55m之間,比表面積大,在布中形成大量的微細孔隙,且孔隙度高。這種結構中貯藏有大量的空氣,能夠有效阻止熱量散失,具有極好的保溫性,被廣氾用於服裝和各種絕熱材料的生產中。如作皮夾克、滑雪衫、防寒服、棉村布等,具有質輕、保暖、不吸潮、透氣性好、不霉爛等優點。

  五、N95/醫用/民用口罩材料M熔噴非織造布產品介紹:

  口罩,其原材料全部為聚丙烯(PP,簡稱PP),醫用外科口罩一般為多層結構,一般簡稱SMS結構,如圖1和圖2所示。 

  口罩層中的S代表紡粘纖維,纖維直徑較粗,約為20微米(nm),2層紡粘纖維主要支撐整個無紡布結構,對阻隔性能沒有明顯影響。掩模內部最重要的是阻擋層或熔噴層(M)。熔噴層的纖維直徑相對較薄,約為2微米(M),因此僅為紡粘層直徑的十分之一,這對防止細菌和血液進入紡粘層至關重要。

  將紡制粘合層的纖維,噴層M將纖維和頭髮的形狀進行比較,如下面所示,頭髮的直徑為三分之一,接近紡制粘合層的纖維,和頭髮直徑的1/30,噴層接近M纖維直徑,當然也在開發更細的纖維,以確保更好的抗菌屏障性能。 

  如上所述,M層較薄,越能阻止細菌等小顆粒物的進入,如N95,是指在正常情況下,能阻擋95%的小顆粒物(0.3微米),根據醫用呼吸器國家標準GB/T 19083,在氣體流量為85L/min的條件下。N95實際上是一個由聚丙烯無紡布SMMMS製成的5層口罩,可以過濾95%的細小顆粒。

  從材料的角度,紡粘層S和熔噴層M的要求:

  M層:熔噴層、材料要求:高流動性。

  S層:紡粘層、材料要求:高強度

隨着新冠全球加速蔓延,蘇州金緯機械製造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蘇州金緯”)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和眾多老客戶需求,憑借多年來在化纖紡絲和無紡布產業積累的經驗,組織研發、生產力量,強勢推出聚丙烯熔噴法非織造布生產線。金緯機械作為全球知名塑料擠出裝備的生產廠家之一,為解決目前全球一罩難求的困境,臨危受命,盡顯大企業的擔當。 

  眾所週知,熔噴布是醫用防護口罩的*核心材料,更是打好抗疫戰爭的關鍵。蘇州金緯通過自身多年技術優勢,提供1300mm-3200mm寬幅PP熔噴布生產線,採用高品質核心部件,生產線技術先進,自動化程度高。目前已投產30余套高性能、高產量生產線,並承諾在60-70天週期內交付整套生產線,為客戶快速投產及抗疫防護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蘇州金緯聚丙烯熔噴法非織造布生產線具有眾多優點,例如專業螺杆設計經驗,塑化效果好,性能穩定,適合高產量擠出;高精度過濾系統和熔體計量系統,實時閉環控制擠出壓力穩定;高精度擠出模頭及噴絲板組件,滿足高品質產品的生產;專業耐高溫帶式成網系統,優化設計的負壓系統;全自動化在線分切、收卷系統,高速運行穩定;採用西門子品牌高性能PLC集成控制系統;一站式服務,配備高溫煅燒爐、靜電駐極、真空清洗及檢測設備。

 


產品圖片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1
圖 1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2
圖 2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3
圖 3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4
圖 4
金緯機械PP熔噴布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苏州金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城廂工業園東安路18號

電話︰
86-0512-53730387
傳真︰
86-0512-53377399
聯繫人︰
陳燕青 (區域總經理)
手機︰
1580622620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織造及工業用布" 產品信息

"非織造及工業用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