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膠黏劑

PUR熱熔膠 1PUR熱熔膠 2PUR熱熔膠 3PUR熱熔膠 4PUR熱熔膠 5
  • PUR熱熔膠 1
  • PUR熱熔膠 2
  • PUR熱熔膠 3
  • PUR熱熔膠 4
  • PUR熱熔膠 5

PUR熱熔膠

型號:XSXL-9100
品牌:XSX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防水膠 , PUR熱熔膠 , 熱熔膠
單價: ¥115 / 支
最少訂量:50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9/21

產品描述

           微信截图_20190920160231.png

SXL-9100PUR 熱熔膠

產品名稱   XSXL-9100 PUR 熱熔膠

 

型號   XSXL-9100

 

包裝規格30 /支(針筒裝,外真空包裝)

 

顏色透明

 

用途

 

XSXL-9100 主要應用於手機平板TP與邊框的貼合粘結塑膠易拆卸,玻璃復合物的粘結與互粘。

 

產品特性

 

反應型熱熔膠是在抑制化學反應的條件下,加熱熔融成流體,以便於塗敷;兩種被粘體貼合冷卻后膠層凝聚起到粘接作用;之後借助于空氣中存在的濕氣和被粘體表面附着的濕氣與之反應、擴鏈,生成具有高聚力的高分子聚合物,使粘合力、耐熱性、耐低溫性等顯著提高。由於其具有極高的反應活性,因而對多種塑料材質顯示出極好的粘接性,應用在電子和微電子行業塑料基材的粘接。

 

主要技術指標

外觀:透明

 

開放時間(120)(秒):120-240

 

比重(g/cm3)1.15

 

粘度(120℃)(cps):3500-7000

 

施膠溫度(℃):110-120

 

固化后耐溫性能(℃):—40℃~130

 

溶劑:無溶劑型使用方法

 

1、把 PUR 熱熔膠在 110-120℃下加熱熔化,用點膠機施膠于需要被粘接的部位 1-2 分鐘內完成

 

貼合。(具體時間依據環境溫度和濕度會有不同)

 

2、使用之前請先排空膠嘴一小段。

 

3、建議一般不要超過連續 4 小時的加熱時間,同一支膠管不要重複加熱三次。

 

4、如果加熱時間長了會使膠管后部結皮,此時可捅破結皮以減少打膠的壓力。

 

PUR 膠應存放在乾燥、涼爽的地方。避免日光曝晒,禁止接觸蒸氣、水和醇類溶劑。

 

表面處理

 

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一系列表面處理產品,以確保粘合劑和密封劑的最大性能。促進劑增加了氰基丙烯酸酯的固化速度和填隙能力;活化劑是專門設計用於結構粘合劑的固化劑;底劑確保可在非活性表面固化並加快機械粘合劑的固化。

金屬成型

 

利用家電製造商所用的多種工藝進行金屬板壓模、沖壓、彎曲或穿孔,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可達到最佳性能的產品。為無表面破裂或划痕的可靠生產選配適當的潤滑劑至關重要。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一系列合成和油基的高性能金屬沖壓成型潤滑劑。

工業清潔

 

對準備進行預處理、鍍鋅、塗層和塗釉的金屬部件進行徹底清潔和脫脂十分必要。為此,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一系列產品,同時也為玻璃和塑料提供了清潔劑。

預處理

 

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具有一系列磷酸鋅和磷酸鐵產品,可通過化學方式將金屬表面轉化成無機粘合劑表面。此工藝提高了塗料粘附力、減少了金屬和塗料之間的反應,並增強了耐腐蝕性和總體耐用性。

粘接

 

從電動機磁鐵與爐灶面支架到門把手與控制面板旋鈕,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一系列金屬和塑膠粘接用粘合劑。每種粘合劑都可在應用環境內提供可靠的強度。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的墊圈材料形成了防滲層,可防止液體或氣體洩漏。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的灌封及封裝化合物可保護電氣組件免受化學品、濕氣、熱衝擊、機械衝擊和振動的影響。

 

 

 

密封

 

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高質量的吸音和減振產品已贏得了工業獎項。在家電設計方面,客戶可依賴其對聲音和振動管理的卓越控制。

業務改進計劃

 

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的化學系統管理(ChemicalSystemsManagement)可幫助客戶減少對化學品的使用率並

 

降低總體成本,同時改進輸送系統,並減少書面工作。單位成本(CPU)計劃將客戶成本固定至從金屬成型到包裝的每個過程。此外,在生產工藝的每個階段,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的拆解分析可制定一系列削減成本措施。

新產品制定行業標準

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將重點放在提高客戶收益率的這一舉措已經引發多種創新,包括創建更快固化速度的產品並改善

 

抗振和隔音的解決方案。通過在製造過程中取締磷酸鹽以響應環境限制,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開發了Bonderite 系

 

列無磷酸鹽產品,該產品符合環保標準,同時能夠實現安全可靠的粘接。

 

將來所用緊固件

 

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可以利用多功能、可靠的替代產品取代眾多傳統緊固件,這使得先前困難或成本有限的設計變為可能。該公司專有的液態螺紋鎖固劑在幾乎任何應用中均具有較高的性能。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還開發了第一款半固態化學螺紋鎖固產品。這些便攜式棒狀產品具有與液態螺紋鎖固劑相同的性能特征。

 

 

辅料.png

胶水.png全部胶水.png点胶,压合设备.pngUV炉,点胶胶枪系列.png6.png微信截图_20190920160253.png

 


產品圖片

PUR熱熔膠 1
圖 1
PUR熱熔膠 2
圖 2
PUR熱熔膠 3
圖 3
PUR熱熔膠 4
圖 4
PUR熱熔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欣森信利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華聯社區聯圍街2號青年電商中心A棟

電話︰
0755-21044246
傳真︰
聯繫人︰
柳寶虎 (業務經理)
手機︰
181388693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膠黏劑" 產品信息

"膠黏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