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1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2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3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4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5
  • 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1
  • 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2
  • 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3
  • 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4
  • 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5

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型號:1
品牌:立震文化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火車頭模型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立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菏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3

產品描述

上海立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專注商業展覽與策劃,是目前國內較具影響力和規模較大的文化產業公司之一,主營業務包括開業慶典,商場活動,展會服務,樓盤開業等,公司擁有一批頑強拼搏與執著探索的展覽策劃精英,採用主力帶動骨幹的方式,打造了先進優越的企業文化和管理理念,經過多年的努力和發展,上海立震已形成兼有展品道具生產與渠道優勢整合的經營格局,服務地域涉及到國內各大中小城市,先後與萬科,綠地,卓越,泰華,碧桂園,恆大等地產集團建立了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並成功服務于萬達,大悅城等商場活動的展覽展示項目,深得客戶的好評,隨着信息時代的發展,公司將繼續立足于服務行業的宗旨,充分運用新媒體平台,不斷將展覽事業引向新的高峰。本公司主要針對:房地產、房地產開盤、商場活動、商場開業、商業廣場、大型商場、售票、暖場、設計、場景佈置、各種美陳、活動策劃公司、廣告公司、公關活動策劃公司、活動策劃執行公司、開業典禮、慶典活動、奠基儀式、年會策劃、會展演出、遊樂場、國際旅遊區、景區、農家樂、酒吧、派對等。立震文化是一家專業研發道具租賃出售生產為一體大型展覽娛樂互動道具資源的供應商。合理的設計功能,滿足目標客戶及市場的實際需求特點! 我工廠成立十多年以來,創新研發新品多達上千件,90%的新品受到客戶一致好評,且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目前工廠佔地三萬多平方,研發製作團隊合作默契,產品製作嚴格要求,產品出廠即為精品,凡推新品,節假日供不應求。


產品圖片

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1
圖 1
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2
圖 2
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3
圖 3
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4
圖 4
復古火車頭模型租賃出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立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東方新天地辦公樓1323

電話︰
18888-88394325
傳真︰
聯繫人︰
郭洪偉 (業務經理)
手機︰
188883943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